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远离短期涨幅过大品种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4-09 16:54: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周二化工股退潮,市场成交量萎缩明显,午后金融股打压指数,沪指再次在5日均线获得支撑止跌回升,预计大盘将构筑新的箱体进行震荡。目前年报密集披露期,市场风格短线将切换到业绩浪之上,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远离短期涨幅过大品种,继续关注底部绩优股。

巨丰投 顾:金融股走势打压指数 远离短期涨幅过大品种

周二,早盘两市低开,大盘在5日均线获得支撑止跌回升;午后股指再度测试支撑。板块方面,通讯、家电、园林、文化传媒、房地产、医药等行业涨幅居前,化工、农药、钢铁、有色、煤炭、水泥、农牧饲渔、银行、券商等跌幅居前;透明工厂、摘帽概念、超级品牌、在线教育、高校等概念涨幅居前。

化工板块分化,辉丰股份、江山股份、世龙实业继续涨停,鲁西化工跌停,鲁北化工、扬农化工、澄星股份、蓝丰生化等纷纷重挫。

国企改革板块逆势拉升,国投中鲁、环能科技、南京熊猫、佳电股份、东方能源、新华网、置信电气、复旦复华等多股涨停,中成股份、洛阳玻璃、瑞泰科技、中新药业、湘邮科技等涨幅居前。

燃料电池走高,美锦能源、雪人股份、长城电工涨停,中通客车、京城股份、全柴动力、康盛股份等多只个股拉升。

巨丰投 顾认为,周二化工股退潮,市场成交量萎缩明显,午后金融股打压指数,沪指再次在5日均线获得支撑止跌回升,预计大盘将构筑新的箱体进行震荡。目前年报密集披露期,市场风格短线将切换到业绩浪之上,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远离短期涨幅过大品种,继续关注底部绩优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