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挖掘具备补涨预期潜力个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4-08 17:04: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股指宽幅震荡,个股冰火两重天,分化比较严重,前期的预判再一次兑现。今日回踩上周四的跳空缺口,存在补缺口的嫌疑;不过两市资金再一次出现净卖出,不排除周二市场继续震荡运行的可能性。

天信投 顾:两点挖掘具备补涨预期潜力个股

今日市场点评:

受到清明小长假的利好以及外围市场的普遍上行带来的刺激,沪深两市各股指继续高开,开盘后在周期股的带动下一度上扬;但随后冲高回落,午后开盘更是跳水,逼近5日均线的支撑。全天临近收盘,沪深股指又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止跌回升,一度翻红,最终微跌。整体来看,今日市场保持的是宽幅震荡走势,但是个股的表现依然如火如荼,超过百家个股涨停,市场的赚钱效应并未因股指的调整而减弱。草甘膦、工业大麻等板块涨幅居前;芯片、运输等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观察:

上周我们提醒投资者,股指在突破32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之后将面临前面筹码密集成交区的压力,再加上部分个股被炒的异常严重,市场将会出现个股分化的走势,尤其是前面爆炒的品种将面临获利回吐的压力。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股指宽幅震荡,个股冰火两重天,分化比较严重,前期的预判再一次兑现。今日回踩上周四的跳空缺口,存在补缺口的嫌疑;不过两市资金再一次出现净卖出,不排除周二市场继续震荡运行的可能性。

短期行情分析: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同样也没有只涨不跌的指数,随着股指的持续高歌猛进,所需要的资金量会越来越多,一旦量价出现背离,则市场就有可能出现阶段性的,临时性的震荡调整走势,周一市场的表现基本符合这一特定的预期。

从市场的资金表现来看,上周四两市共计流出500亿资金,而且是在股指大涨的前提下,显示出获利资金面临一定的派现压力;本周一市场股指宽幅震荡,虽然个股的走势依旧是结构性的赚钱机会,但是今日市场两市共计净流出资金接近900亿,处于资金净流出加速的趋势。单纯的从资金的趋势来看,市场确实存在一定调整的可能性。但是两市的赚钱效应并未减少,我们认为短期内股指可能面临一定的压力,但是存在潜力利好的品种仍将上行。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来看,市场个股存在明显的分化,完全在预期之内,但是结构性机会依旧并未减少,短期内要注重个股的表现,淡化股指的行为。操作上,本着业绩优先、利好优先的原则,继续挖掘补涨预期的品种,耐心持有位置;继续适当预防部分高位个股派现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翔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