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中线向好趋势不变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3-08 17:45: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从短线看,近期大盘上涨过快,个股涨幅过大,均线系统斜率过陡,市场需要休整,大盘深幅调整是在意料之中的,后市大盘可能在2900点-3100点之间上下波动,做箱体震荡。从中线看,股市成交量暴增,连续多日超过万亿,市场全面活跃,政策面支持,外资持续流入可以期待,大盘中线趋势向好,股市大级别行情仍然存在。

容维证券:大盘短线维持震荡走势 中线向好趋势不变

受国外股市下跌及国内券商卖出报告的影响,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震荡下跌,大金融板块全天领跌两市,成杀跌主力军,沪指回补前期跳空缺口,跌破3000点整数关,市场成交量连续3日过万亿,最终三大市场股指均以大跌报收。截止收盘,沪指报2969.86点,跌4.40%;深成指报9363.72点,跌3.25%;创业板指数报1654.49点,跌2.24%。

从盘面上看,乡村振兴概念股走强,利欧股份、正邦科技涨幅超过9%,新希望、牧原股份涨幅超过5%,温氏股份涨幅超过3%;芯片概念午后持续大涨,士兰微涨停,北方华创、上海贝岭、国民技术、中科曙光等大涨;软件股拉升,中国软件、浪潮软件涨停,东软集团等跟随大涨。与此同时,其他金融、券商、次新开板、信托概念、期货概念、稀土永磁、黑色金属、有色金属、生态环境等板块跌幅居前。

从技术上看,今日大盘受到利空影响开盘在5日均线之下,沪指跌破10日均线,KDJ指标掉头向下并形成死叉,MACD指标处于红柱缩短的形态,这些指标综合起来提示了短线需要消化前期上涨过快的获利盘和解套盘,但中线上涨趋势并没有因为短线调整而改变。

综上所述,从短线看,近期大盘上涨过快,个股涨幅过大,均线系统斜率过陡,市场需要休整,大盘深幅调整是在意料之中的,后市大盘可能在2900点-3100点之间上下波动,做箱体震荡。从中线看,股市成交量暴增,连续多日超过万亿,市场全面活跃,政策面支持,外资持续流入可以期待,大盘中线趋势向好,股市大级别行情仍然存在。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夏智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