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上证指数突破3100点 券商:年内到达4000点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3-06 15:09: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即将进入逻辑验证阶段。年初以来强势反弹由几个因素构成,中长期逻辑来看是估值触底,市场进行了一轮速度较快的估值修复,短期逻辑是无风险利率下行,宽信用局面改善,外部因素有正面进展,以及科创板推出抬升了风险偏好。

沪指强势站上3100点 无惧日内调整再创新高

沪深两市今日再度走高,强势逼空,沪指放量突破3100点,创2018年6月以来新高。大金融和科技股携手走强,尾盘券商股上演涨停潮,财通证券、中信建投等多只个股涨停。两市成交额再破万亿,市场连续两天涨停股逼近200只,人气持续爆棚。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57%,报收3102点;深成指上涨1.09%,报收9700点;创业板上涨1.43%,报收1700点。从盘面上看,边缘计算、券商、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养鸡、超级品牌、白酒三个板块下跌。沪股通净流出4.79亿,深股通净流入2.64亿。

板块方面

边缘计算概念早盘大幅高开,随后全天在高位横盘震荡,板块内逾10只个股涨停。券商板块全天在拉升、跳水之间不断切换,经历过山车行情,尾盘强势拉升带动指数不断走强。汽车板块早盘强势拉升后,午后保持住震荡走势,并没有进一步扩大涨幅。钢铁、次新、充电桩、核电等板块盘中均有表现,但是都没有带动市场的情绪。随着午后出现的跳水行情,作为避险板块的黄金股出现一波走强行情。

热点个股

大智慧十二天十板,人民网十一天九板,中信重工八天七板,中信建投、紫金银行、市北高新九天七板,中国人保八天六板,成为强势股中的第一梯队。东信和平、神奇制药、华菱星马、龙津药业、领益智造、同益股份、德新交运、万隆光电五连板,将多数强势股的高度提升到五板。亚星锚链、飞乐音响、东方网络、华昌达、朗源股份、和晶科技四连板,保证了明天五板股的后续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