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今年军工板块重点看两类标的 六股爆发在即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3-06 02:47: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海达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中海达:执行一带一路北斗高精度位置服务,国际化大幕开启

中海达 300177

研究机构:安信证券 分析师:胡又文,曹佩 撰写日期:2019-03-04

2018年10月24日,中海达在北京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简称“UNDP”)驻华代表处签订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开展执行“一带一路”高精度位置服务协作项目。

2018年2月28日,由科技部、UNDP驻柬埔寨代表处、UNDP驻华代表处、柬埔寨工业和手工业部及公司共同启动“高精度位置服务协作网项目联合研究中心”的联合建设。公司作为该研究中心的主要实施单位,促进柬埔寨基础设施建设中更多地应用北斗+遥感+空间信息等相关技术。

点评执行“一带一路”项目,再次彰显公司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已通过多种合作方式,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联合共建超过100个北斗增强站及数据中转中心、数据处理与产品服务中心,主要应用于国土测绘、海洋、交通、农业和防灾减灾等民生领域。作为国内高精度定位设备的龙头企业,公司此次执行“一带一路”项目,再次彰显其行业领先地位。

国际化大幕开启。柬埔寨为作为公司高精度定位服务的海外第一站,意味着其由国内到国外踏出国际化第一步。公司促进北斗技术应用与当地发展需求的结合,探索海外项目建设经验,未来有望进一步向海外其他地区拓展。

投资建议:国内高精度地图应用刚刚起步,随着智慧城市、智慧旅游、航空、港口等行业需求不断增加,公司业绩增长有望提速。此外,自动驾驶时代正在到来,公司长期积累的大量技术有望加速落地。预计2019-2020年EPS分别为0.33、0.49元。给予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20元。

风险提示:自动驾驶产业进度低于预期;高精度地图软件应用落地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长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