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2-27 14:38: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柏堡龙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柏堡龙:时尚设计龙头 “衣全球”蓄势待发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陈羽锋,张前 日期:2019-02-27

核心观点 柏堡龙是时尚设计领域首家A股上市公司,凭借优秀的设计能力和供应链服务水平赢得了众多优质客户。衣全球平台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预计公司2018-2020年EPS分别为0.54、0.72、0.97元,我们给予公司2019年PE估值34-36倍,对应目标价格区间为24.48-25.92元,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时尚设计空间广阔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8年我国服装、服饰行业规模以上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7万亿元,利润总额达到1007亿元。服装产业价值链的一般利润分配结构为:设计40%,营销50%,生产10%。设计业务主要分散于品牌服装企业自身的设计部门、专业服装设计企业以及服装设计工作室中。随着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发展,品牌服装企业设计周期日益缩短,专业设计企业可以为品牌服装企业提供多样化的设计样品及配套的供应链服务,在缩短设计周期的同时能降低企业设计研发的刚性支出,降低经营风险。

柏堡龙设计管理能力出众,优质客户合作关系稳定 柏堡龙是时尚设计领域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自2006年成立一直专注于实现服装设计的专业化、产业化、模块化运作。截至2017年末,公司内部设计师共计270余名,采取模块化分工的模式进行流水线式的设计,提升了设计效率,并降低了对单一设计师的依赖。在设计服务的基础上,公司还为客户提供面料采购、打样、生产等配套供应链服务,显著提升了客户粘性。优秀的服务能力帮助客户赢得了包括匹克、特步在内的100多个国内外优质客户,并保持了长期的稳定合作关系。 衣全球时尚平台有望成为新的增长点 公司自2017年开始建设衣全球时尚平台,衣全球聚合了国内外优秀时尚设计师,为其提供产业链、资金、培训、渠道等支持,形成“聚合设计-业务对接-组织生产”一体化的互联网服务平台。衣全球从2017年9月份开始在线下开设门店,平台设计师的入驻数量和线下销售金额迅速增长,我们预计衣全球2018年即可实现盈利,未来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柏堡龙是我国时尚设计领域龙头,优秀的设计能力和供应链服务水平为公司赢得了优质客户的青睐。公司衣全球平台整合了设计师、渠道、生产等各方面的供应链资源,并带来了线上、线下渠道的销售收入,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我们预计公司2018-2020年EPS分别为0.54、0.72、0.97元,可比公司2019年PEG平均值为0.91,给予公司2019年PE估值34-36倍,对应PEG0.87-0.92(公司2018-2020年预计归母净利复合增速39%),对应目标价格区间为24.48-25.92元,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研发设计人才流失,原材料价格和劳动力成本上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七互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