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2-21 16:36: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汇纳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汇纳科技:募集资金加强商业数据建设 完善汇客云产品布局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胡又文,陈冠呈 日期:2019-02-21

扩建数据采集网络,增厚线下零售数据积累。公司拟以总资金7.612亿元(其中使用募集资金7亿元)投入实体商业线下数据采集网络建设项目。随着新零售概念的日趋成熟,以数据驱动零售行业运营效率的提升已成为线下实体店的共同关注方向。公司在线下商业数据领域深耕多年,此次计划分三年在1500家新增商业个体中铺设线下数据采集网络,将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线下零售数据的维度,并巩固其市场领先地位。

建设大数据中心,提升零售数据利用率。公司拟以总资金2.9113亿元(其中使用募集资金2亿元)建设商业大数据运营管理中心,包括大数据集成平台、大数据存储平台和大数据开发与应用平台等。随着公司线下零售数据的不断积累,相关的数据分析产品种类也在持续丰富。此次大数据运营管理中心的建立有望提升公司对于零售数据的利用效率,进一步完善其数据服务种类。

积极布局汇客云,加强数据积累及应用。公司自2017年以来开始布局针对零售数据分析的汇客云SaaS服务,经过2018年的进一步拓展已实现传统业务客户的有效转化。此次募集资金所投入的项目将从数据积累以及数据应用两个层面加强汇客云的市场渗透能力以及产品完善程度。

投资建议:公司为国内线下视频客流统计分析龙头,紧抓新零售之机遇,不断铸高技术、渠道壁垒;SAAS服务模式的汇客云平台正稳步推进,待与原有产品协同作用彰显,有望打开全新格局。预计公司2018-2019年EPS分别为0.74元、0.95元。给予“增持-A”评级,6个月目标价为40元。

风险提示:线下零售发展不及预期;汇客云等新业务拓展不及预期。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希 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