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流浪地球》累计票房突破36亿 3股周一狂欢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2-17 14:12: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文化:优质内容制作发行能力持续验证,后续储备丰富

北京文化 000802

研究机构:国泰君安 分析师:陈筱 撰写日期:2019-01-16

本报告导读:

2017-2018年爆款频出持续验证公司优质内容制作发行能力,2019年《流浪地球》等影视内容储备丰富,内容质量有望助力业绩持续增长。

投资要点:1月11日 《流浪地球》获得发行通知并开启预售,正式定档春节档,截至14日,猫眼想看人数已超过14万人。

点评:

项目储备丰富,内容制作及发行能力强。公司自2017年起每年均有爆款内容上映,2019年及后续优质影视项目储备较为丰富,维持2018-2019年EPS0.58/0.66元不变,给予2020年EPS0.73元,维持目标价20.1元,对应2019年PE 为30.5倍,维持增持评级。

2018年佳作频出,优质内容制作能力持续验证。公司2018年出品了多部优质爆款影视内容,其中电影业务中,投资+发行《我不是药神》累计票房31亿元,猫眼频繁分9.6分,为暑期档口碑+票房冠军,投资+发行《无名之辈》成为Q4黑马,以较低成本取得近8亿票房;

电视剧业务中参与制作发行电视剧《大宋宫词》《云巅之上》等合计10+部,均取得较好收益,公司优质内容制作能力得以持续验证。

后续产品线丰富,内容质量有望助力业绩持续增长。公司投资+发行电影《流浪地球》已定档春节档,想看人数位居春节档前列,根据业内反馈该片完成度较高,特效及剧情均超预期,预计有望取得较高票房,此外尚有《特警队》《诗眼倦天涯》等影片预计2019年上映,战略项目《封神》三部曲进展顺利,第一部预计2020年上映,此外电视剧业务项目储备较多,有望为持续为公司贡献稳定业绩增量。

风险提示:内容质量不及预期,政策风险带来不确定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京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