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沪指突破一年来重要生命线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2-11 17:47: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博星投 顾:沪深两市逼空式上涨 喜迎猪年开门红

周一,沪深两市迎来节后开门红。虽然早盘上证指数受权重股调整影响出现小幅低开,但随后在市场做多热情的提振下由弱转强,重回半年线之上;创业板更是在题材股集体回暖的带动下高举高打,单边走强,全天大涨逾4%。北向资金方面继续保持强势流入格局,截至收盘,沪股通净流入16.58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3.11亿元。

盘面上,题材股经过一月末“业绩洗澡”之后迎来强势反弹。从概念板块来看,猪肉概念股领涨两市,智能穿戴、5G、芯片等涨幅居前。其中猪肉概念股雏鹰农牧上午直线封板,新五丰、唐人神、傲农生物等近10只个股封于涨停,除*ST康达之外其余个股均已红盘报收,板块效应较为明显。猪肉概念股的强势上涨除受春节效应影响之外,更多的是对于未来猪肉价格上涨的一致性预期,因此从形态上来看明显独立于大盘。而对于5G、芯片等新基建分支的集体走强主要受到两会预期影响,毕竟从地方两会的政策导向上来看,今年加大新基建以及基础设施建设已是重中之重,不排除随着全国两会时间窗口的临近愈演愈烈。

沪指:大盘今天小幅低开后直线上涨,最终以光头光脚的大阳线报收,但从技术走势上来看,股指经过今天的强势拉抬之后即将面临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以及左侧的成交密集区,此处如若不能加速打破现有格局则短期内或存调整风险,但即便如此双底形态已然形成,接下来机会依然大于风险。

创业板指:创业板经过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单边上涨之后今天出现加速迹象,在成交量的配合下重回1300点之上,短期内存在上试1400点整数关口的可能,不过前期下降趋势线附近的压力依旧不容小觑。

综合来看,博星证券认为:沪深两市如期迎来猪年开门红为短期内游资的炒作热情提供一定的辅助作用,同时从融资余额上来看节前触及7100亿低位,此处一旦见底则有望助推股指进一步走牛。只是从时间周期以及目前市场所处的环境来看,特别是在第三轮磋商时间点逐步临近的背景下,短期内股指上行承压较大, 因此策略上不宜盲目追高。不过随着赚钱效应的逐步提升此处一旦出现调整对于轻仓以及空仓的投资者则有望迎来逢低吸纳的介入机会,进而跟上春季躁动行情。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泸州老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