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突遇大跌并非偶然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1-22 16:49: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容维证券:大盘回踩走势 继续震荡筑底

今日沪深两市集体小幅低开,随后一路震荡走低,盘中未见明显反弹,沪指跌破2600点,创业板走势更为羸弱,一度跌幅超过2%,权重板块全线下跌,最终三大股指均以阴线报收。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18%,报收2579.70点;深成指下跌1.44%,报收于7516.79点;创业板指下跌1.77%,报收于1252.24点。两市成交额2786亿,较前几日小幅萎缩。

从盘面上看,高送转概念股受兴瑞科技一字涨停板影响出现集体拉升,西泵股份、三鑫医疗、顶固集团、扬帆新材、正亚科技等个股有不俗涨幅;钛白粉板块受未来涨价预期影响,盘中集体上涨,金浦钛业直线封板,攀钢钒钛、中核钛白、安纳达、中原集团等个股纷纷跟涨;黄金概念股逆势活跃,山东黄金、中金黄金、豫园股份、中润资源等走势强劲;次新股今日表现靓丽,追逐年报高送转行情,多只个股上涨。但权重绩优板块跌幅较大,白酒、石油、钢铁、水泥板块跌幅居前,拖累大盘。截至收盘两市31家涨停,跌停1家。

近期大盘筑底现象明显,板块轮动上涨,热转换较快,沪指突破60日均线后今日出现回踩走势,上方月k线触及压力位,短期指数难以一蹴而就大幅拉升,今日收盘指数回补昨日跳空缺口,后市大盘或将继续震荡筑底,充分蓄势,等待成交量放大时再次向上突破。后市年报将陆续公布,建议关注高送转行情,关注绩优股、破净股等滞涨个股的补涨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悦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