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17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1-16 15:00: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亚夏汽车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亚夏汽车(002607)重大事项点评之一:亚夏汽车拟更名为中公教育

事件:亚夏汽车(002607.SZ)拟更名为中公教育。2019 年 1 月 15 日,亚夏汽车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公司拟将公司中文名称变更为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中公教育”。2018 年 12 月 27 日,中公教育借壳亚夏汽车事项已完成标的资产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 100%股权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中公教育已成为亚夏汽车的全资子公司。

中公教育是国内职业培训龙头企业。中公教育是国内领先的非学历职业就业培训服务提供商,主要领域包括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等。截至 2018年 4 月 30 日,中公教育拥有覆盖 31 个省市自治区 319 个地级市的 619 个直营分支机构,并拥有 7,264 名全职授课教师。中公教育 2015-2018 年收入分别为 20.7、25.8、40.3 和 65.0 亿元;2015-2017 年参培学员累计 288.46万人次(含面授和线上培训), 3 年 CAGR 约 62.1%。中公教育 2017 年面授和线上的培训人次分别为 88.24 和 58.36 万人次。公司 2018 年线下培训业务中,公务员实现约 30 亿元收入、教师约 12 亿元、事业单位约 10 亿元;其它包括线上业务收入约 13 亿元。

投资建议。考虑到公司教师考试培训业务的快速增长以及公务员考试培训业务和事业单位考试培训业务的稳定增长,以及双师课堂带来公司盈利能力的提升,我们维持中公教育 18~20 年净利润预测分别为 10.17/14.26/18.55亿元,EPS 预测分别为 0.16、0.23、0.30 元。当前股价 7.23 元/股和考虑股本增厚后 61.67 亿股本,440 亿元市值对应 19-20 年 P/E 约为 31x 和 24x,维持中公教育 “买入”评级。

估值分析。中公教育较好未来仍有成长空间。目前好未来约 1100 亿 RMB市值,中公教育约 440 亿市值。好未来 FY2019 为 2018 年 3 月 1 日——2019年 2 月 28 日;时间跨度与中公教育 2018 年年报基本一致。目前好未来FY2020 P/E 为 41x,中公教育 2019 年 P/E 约 31x;好未来 FY2017-FY2021年净利润五年复合增速为 52%;中公教育 2016-2020 年净利润五年复合增速为 55%;目前好未来 PEG 约 0.8,中公教育 PEG 约 0.6;中公教育的 P/E和 PEG 水平均低于好未来,估值仍有提升空间。

风险提示:业绩承诺不能完成的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道麦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