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2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28 15:00: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宋城演艺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宋城演艺(300144)佛山项目由轻转重,打造西塘演艺谷项目

事件简述

公司以4.49亿元受让宋城·西樵山岭南/佛山千古情景区项目公司100%股权,并后续自主打造,投资7亿元。政府给予项目扶持资金3.7亿元。

拟在嘉善县西塘镇首期投资10亿建设西塘·宋城演艺谷项目,已通过招拍挂摘得位于西塘镇西塘港南侧首期约132亩土地使用权,项目总占地350亩。

经营分析

佛山千古情项目由轻转重,重资产项目对公司的现金流影响较小:考虑到公司在珠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地位,公司将原通过轻资产模式合作的佛山千古情项目调整为自主打造的重资产项目,总投资额为7亿元。通过4.49亿元受让净资产为4.26亿元的项目公司,同时将已支付的2.34亿轻资产费用投入到项目,政府给予3.7亿元的专项资金支持,整体来看项目由重转轻对于公司的现金流不存在负担,考虑到政府补贴后现金流净流入为1.55亿元。听音湖片区定位为国家级旅游文化产业集聚示范区、全国岭南文旅特色小镇、区域综合服务中心,距离佛山中心区约20公里,距离广州南站约33公里,预计未来地铁2号线可达西樵山西门牌坊,交通和商业配套较全。

打造西塘演艺谷项目,首期投资10亿元打造约132亩的演艺项目:宋城立足长三角尝试模式的全新升级,西塘的休闲度假属性与演艺综合体的叠加较为融合,2017年西塘接待游客人次918.04万人次/+17.9%以西塘为江南水乡古镇属性叠加演艺文化来辐射长三角区域的高消费群体,作为4.0版本的首次尝试公司再次围绕江浙沪进行培育。西塘项目与宋城过去的项目主要区别在于综合体的打造和文化属性的叠加,以宋城的主题公园和旅游演艺优势叠加集团的酒店综合体优势来打造西塘演艺小镇模式。

公司内生线下景区发展相对稳定,新增项目贡献未来三年的业绩增量:公司存量景区业务发展稳定,渗透率看演艺项目尚有发展空间。西安(2019年6月前)、上海(预计2020年)、张家界项目(预计2019年)、佛山项目、西塘项目陆续开业能够增厚公司业绩,轻资产项目(明月千古情2018年、黄帝千古情2020年)在未来三年前期建设和后期开业运营能够有2.6亿元品牌授权收入及营收20%的管理收入贡献。

盈利调整及投资建议

不考虑新开重资产项目18E-20E业绩为13/17.8/14.6亿元,增速23%/36%/-18%。从公司内生发展来看,不考虑六间房的业绩及投资收益并表情况下公司未来三年18-20E线下景区能够实现业绩为9.2/13/16亿元,增速为19%/43%/20%,对应PE为33/23/19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多个异地扩张项目的开业时间及市场表现不及预期;2020年前有多个项目需要落地,工程压力较大;资产重组项目落地时间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