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收评:?雄安创投等题材股活跃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17 15:13: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面简述】

周一,股指延续震荡整理走势,盘中有下探动作。行业方面,园林、工程建设、多元金融、券商信托、水泥建材、有色等表现强势,公用事业、医药医疗、石油、电子元件、酿酒等小幅调整;概念股方面,雄安新区、创投、次新股、粤港自贸、燃料电池等涨幅居前。近期大盘缩量筑底,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高抛低吸为主。

【板块方面】

雄安新区概念出现涨停潮:科融环境、杭州园林、建科院、中环装备涨停,同济科技、太空智造、润建通信、博天环境等涨幅居前。

【消息面】

1、5G概念龙头竟成游资集散地

日前,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函警告。该营业部是炒作东方通信的第一大游资席位,此前5G板块龙头——东方通信在15个交易日累计涨幅高达66%。

2、万钢撰文: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要加大研发力度,认真研究市场,用好用活政策,开发适应各种需求的产品,使之成为一个强劲的增长点。

3、证监会核发3家企业IPO批文

近日,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巨丰观点】

周一,股指延续震荡整理走势,盘中有下探动作。行业方面,园林、工程建设、多元金融、券商信托、水泥建材、有色等表现强势,公用事业、医药医疗、石油、电子元件、酿酒等小幅调整;概念股方面,雄安新区、创投、次新股、粤港自贸、燃料电池等涨幅居前。

雄安新区概念出现涨停潮:科融环境、杭州园林、建科院、中环装备涨停,同济科技、太空智造、润建通信、博天环境、中设股份、启迪设计、森特股份、设研院、红星发展、津膜科技、南国置业等涨逾3%。

创投概念反弹:九鼎投资、绿庭投资涨停,鲁信创投、凤竹纺织涨逾5%,华金资本、大众公用、盐田港、电广传媒、张江高科等涨逾4%。

权重股方面,券商板块止跌:国盛金控涨逾5%,第一创业、华创阳安、国海证券、中信建投、天风证券、南京证券涨幅居前。银行股同步反弹:吴江银行、上海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等涨幅居前。

巨丰投 顾认为沪指2449点以来的反弹行情,在金融股、壳资源、创投概念等依次退潮后,需要新的领涨龙头,方能延续下去。上周五因经济数据不佳,沪指跌破2600点。周末,5G游资席位被警告,3家IPO核准,美股大跌等负面新闻传来。周一,A股低开后继续寻底,基建(工程建设、园林、雄安概念)、创投、次新股、券商、银行等板块活跃,北上资金继续流入;但天然气、酿酒、医药、电子等陷入调整,制约指数表现。建议短线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低价股,中线关注确定性较强的新能源汽车、大基建、5G概念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