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巨震传递什么信号?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21 16:26: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两大因素带动A股走出宽幅震荡行情

今日盘面

隔夜美股继续大跌,恐慌情绪蔓延,早盘两市股指集体大幅低开,随后市场上演过山车行情,在拉升与跳水之间反复切换;午后指数呈现震荡企稳态势。盘面上,创投概念盘中分化,市场暂未出现接力创投概念的新热点,难以带动两市走强;午后钢铁板块异动拉升,多只个股均有活跃表现,但总体强度不大。整体而言,权重与题材均有一定表现,总体力度较弱,预计后市行情或经历盘整阶段。

市场做多资金犹豫,行情仍需耐心等待

上交所表示,创投概念股引发市场关注,但目前并无所谓的“挂牌企业名单”,并否认要求某创投机构推选50家左右行业排名靠前企业。由今日市场表现来看,券商、创投、雄安等前期热点板块集体退潮,短线交易氛围急速降温,由此构成指数下跌的重要原因。但是也要看到,创投板块中科技、创新概念质地优良的个股仍受市场关注。另外,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密集批复了多个高铁项目,投资规模超千亿元。今日高铁概念表现活跃,由此可见基建投资增速回升,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加速,中长线利好A股市场稳健企稳。

今日市场低开高走,呈现宽幅震荡走势。由日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早盘低开,随后向上方2638点三次发起攻击,反复拉锯导致市场方向不明,做多资金犹豫。盘中多次攻击2638点,说明多方并未放弃,仍需耐心等待。由技术指标KDJ来看,三线发散向下,叠加MACD红柱缩短,多方力量走弱。同时,量能再度呈现出缩减低位态势,整体风险不大。

两大因素带动A股走出宽幅震荡行情

今日市场总体呈现出低位起步,震荡企稳态势。相对于美股而言,A股行情基本独立,但弱势显现。两大因素成为市场走出宽幅震荡主因,第一,创投概念一直是近期A股市场最大热点题材,观察今日行情特点,创投概念迎来分化,市场暂无强势板块接力。第二,美股暴跌引发熊市担忧,外围的不利因素也将对A股构成一定利空压力,昨日放量阴跌是否为新一波下跌开端,建议投资者谨慎观之。板块方面,建议关注流量充裕超跌个股,操作上,稳字为上,注意做好仓位控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振业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