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15 15:0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扬杰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扬杰科技动态点评:理财产品预计出现损失,股东补偿维护公司利益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西藏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卢嘉鹏日期:2018-11-15

针对此次事件,虽然预计最多将造成公司5千多万元本金及利息损失,但是控股股东扬杰投资有限公司将对该项损失进行全额的补偿,预计不会影响公司全年的利润,公司基本面情况基本稳定。此外公司于昨日发布的股份回购计划,也将在一定程度上提振市场信心。

近期在国家能源局组织召开的关于太阳能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成果座谈会上,会议较为明确的释放了光伏“十三五”装机规划上调信号,会议表示每年仍将保证一定的补贴装机规模,并推进补贴强度的进一步下降,在2020年之前陆续去补贴。受益于光伏行业政策风向的改变,光伏行业有望从冰点逐渐回暖,公司光伏业务板块也将持续回升。

基于以上判断,我们预计公司2018/2019/2020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9.65/26.46/32.31亿元,归母净利润为3.30/4.28/5.56亿元。EPS分别为0.70/0.91/1.18元,对应PE分别为26/20/16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公司类似理财产品仍未到期;

光伏行业补贴下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飞亚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