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主板再陷调整原因曝光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09 15:39: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钱坤投资:再杀跌可适当低吸

周五大盘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早盘受银行股低开的影响,两市跳低开市,开市后创业板震荡反弹,上证指数横盘整理,之后创业板再度回落,午后两市波动幅度不大,收盘上证指数是一根低开小阴线,创业板是一根低开阳十字星,两市量能萎缩。

昨日银保监会表示银行将加大对民营企业的贷款比例,因担心银行坏账风险,早盘银行股低开,开市后大幅杀跌,使得上证指数今日明显回落,但其他个股还算平稳,创业板的上涨家数甚至超过了下跌家数。如图,连接本轮反弹的两个低点可得到一根上升趋势线,其与之前的那根下跌趋势线有一个交点,本栏认为短期可关注这两根趋势线以及交点位置的支撑,预计大盘的反弹行情还不会那么快结束,下周大盘如果回探上述位置可考虑适当低吸,上周大盘收长阳反弹,本周收小阴线回档,下周预计大盘有望企稳,后市仍然采取高抛低吸的操作策略。

四大行跌幅居前,银行、保险整体回落,四大行也代表着高位蓝筹股的回撤,其他的一些蓝筹股也有所调整,而低位的题材股反而抗跌,银行股、蓝筹股的调整预计不具有持续性,调整下来可适当关注。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汇源通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