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09 11:18: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凯恩斯:简单且能重复就是最好的投资模式

今日早盘两市大幅低开,大有回踩前期缺口的意味,但开盘小幅下探后即拉起并翻红,沪指的走势则相对较弱,留下了一个向下的缺口。

板块方面今天通信板块第一,随后是综合行业,计算机,电子和轻工制造,跌幅榜上靠前的为银行,非银金融,建筑材料,交通运输一家用电器。

图形上看沪指的走势确实还是弱了一些,如果这个缺口再次成立,那么市场的短期形态就比较不理想了,当然最近的市场本身也是比较脆弱,经常性的会留下各种缺口,目前这个时点上,再过多的去倚重技术的分析也已经意义不大,应该更多的还是看大方向,不要去考虑三个月以后会怎么样,去考虑三年后市场会如何,恐怕难度就会小很多,也就很容易做出决定了,投资于股票,一定要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用最简单的方法去赚钱,而不要过于复杂,投资过程当中,简单才是美,复杂就不美了。

股票市场的原则,就是要找到一个简单并且可以重复的模式,然后把这个模式一直做下去,做到极致。(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立实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