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印纪传媒:营收大幅下滑 收交易所关注函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董添 2018-11-01 10:21: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印纪传媒(002143)10月31日午间公告,10月30日,公司披露的三季度报告显示,三季度营业收入为-8853.85万元,同比下降119.84%。对此,交易所高度关注,下发关注函。

交易所要求公司补充以下披露内容,第一,结合公司三季度主营业务开展的详细情况、公司收入确认与核算方法,解释说明公司三季度营业收入为负的原因、依据和合理性;该项财务数据的编报是否存在错误。请会计师发表明确意见。第二,请公司对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数据进行自查更正,并自查公司三季度报告其他数据,说明相关数据是否真实、准确、完整,是否存在需要更正的情形。请会计师发表明确意见。第三,说明公司目前财务核算与信息披露文件编报工作是否能够正常运作,是否能够保证公司及时、公平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是否能够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

此外,交易所还称,公司在三季报重要提示中披露,独立董事张然、郭全中、范红因尚未完成相关内容的核实工作,无法保证本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补充披露独立董事无法完成相关核实工作的原因,下一步工作计划。请独立董事发表明确意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