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两市早盘现过山车行情 海南板块高开低走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17 11:30: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7日讯,受到外盘大涨的影响,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大幅高开,但随后两市经历过山车行情,不断在回落、拉升、回落之间切换。海南板块大幅高开后一路走低,其他板块亦表现低迷。沪指上涨0.1%,报收2548点;深成指下跌0.24%,报收7281点;创业板下跌0.21%,报收1214点。从盘面上看,海南、国产软件、知识产权等板块涨幅居前;油服、尾气治理、分散染料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3.1亿,深股通净流入3.28亿。

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表示,市场还有较长的磨底过程,整体策略为反弹减仓或者保持低仓位运行策略为主。

银河证券:

A股市场继续调整,交投意愿低迷。对后期的A股市场继续保持相对谨慎。9月CPI同比反弹至2.5%,前值2.3%。主要见食品项推动作用—食品CPI同比从1.7%大幅上升至3.6%,非食品从2.5%小幅回落至2.2%。9月PPI同比涨幅放缓至3.6%,前值4.1%。10月CPI食品分项预计仍有上行动力,寿光水灾影响将在10月滞后显现。低基数效应将促使猪周期进一步筑底,CPI同比受食品价格影响有所支撑。但需求偏弱整体压制通胀高歌猛进。PPI同比或继续放缓,预计核心通胀进一步回落。总体看,四季度CPI同比或仍在2.3-2.5%波动,难以对货币政策形成制约。

东吴证券:

结合当前的企业盈利和估值水平,我们维持A股已经进入历史性底部区域的判断,判断市场何时起来我们认为可以跟踪的指标是M2增速与名义GDP增速差额。当前时点就结构而言,我们认为主要有三条关键线索,其一是新一轮朱格拉周期背景下先进制造的资本开支加速扩张,其二是稳增长政策背景下周期类行业的盈利持续性预期上修,继而触发板块修复上涨,其三是通胀中枢抬升背景下经济后周期类行业景气迎来趋势性改善。

方正证券:

昨大盘又是由涨转跌,盘中再创调整新低,A股跌跌不休地加速探底,验证一个颠覆不破的道理,那就是“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的调整逻辑,市场绝望到极致。但物极一定必反,绝望才蕴育希望,没有绝望,何来凤凰涅槃,哪有浴火重生?行情一定会在绝望中诞生。我们认为,无视一切利好的调整,就是完成加速赶底的过程。理性看待市场,别情绪化宣泄,随时可能杀到最低价,市场处于最难熬阶段,谁熬过去,谁就会迎接曙光。操作上,逢低关注近期抗跌股及股票质押被错杀股,回避高价股及前期涨幅过高股。

华泰证券:

目前大部分保险投资者短期对市场保持谨慎的态度,认为市场还有较长的磨底过程,整体策略为反弹减仓或者保持低仓位运行策略为主。但从目前市场估值来看仍然处于性价比较高的位置,可以关注一些有核心竞争力、基本面扎实的股票。看好行业:金融、大消费和计算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吴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