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应看到大阴的另一面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11 16:18: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信投 顾:危机危机危中有机 短线恐慌或是A股中期大机遇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各股指在外围下挫的影响下纷纷大幅低开,并且在开盘之后经过短暂的震荡后重新今日下跌的通道,无论沪指还是创业板股指等指数,纷纷跌破各自的重要支撑,并且各股指纷纷创出新的低点;两市所以的板块无一上涨,上涨的个股家数不足70家,而跌停板个股家数一度超过千家。银行、猪肉、保险、酿酒比较抗跌;而软件、通信、芯片等科技股领跌。

明日市场预测:

在今日之前,单纯的考虑最近几个交易日的走势股指确实存在一定的反弹基础,但是隔夜外围市场的大跌,使得这种理论上的反弹便的水中捞月,镜中水花,成为了一种奢望。今日市场股指的大跌,连续失守各个重要的支撑,并创出了四年以来的新低,预计明日市场股指将继续承压。

短期行情判断:

全球联动的增加是今日A股下跌中重要因素,从原因上来看,主要体现在两点,一是美债利率仍处于相对高位,如果短期继续延续上行势头仍将会对市场造成扰动,债券的持续走高缩减了债市和股指的盈利差,而债券的风险要远远小于股市的风险,必然造成市场对债券的需求增加,度股权投资的减少,一度程度上会酝酿股市的巨大风险。二是11月6日中期选举临近等方面的变数依然存在、且选举结果也存在不确定性,一度程度上会抑制资本的投资热情,全球避险的情绪将会升温。在全球资本市场联动的大环境下,即使目前A股的整体股指已经具备明显的价值中枢的优势,但是在外围传导影响也也会受到非常明显的波及。短期来看,A股市场的变化仍要紧密的关注外围股指的情况而定。

后市投资建议:

综合分析来看,外围股指均处于相对的历史高位,而我们国内A股基本处于比较具备价值中枢区域,孰优孰劣一览无余。短期的遭遇,短期的恐慌,看起来比较吓人,但用更大的维度来看当前市场情况,短期的这种恐慌或正是中期的一个大机遇,关键是怎么理智去判断。操作上,短期继续谨慎,关注股指在2540点和2470点的支撑;长周期继续逢低小批量低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甘化科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