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创指午后再刷4年新低 市场会发生剧变?

来源:证券时报 2018-10-09 15:0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风格有可能发生改变

周二早盘,两市冲高回落。盘面上,石油、煤炭、港口水运、化肥、通讯、电子元件、交运设备、造纸印刷、软件服务等涨幅居前;概念股方面,上海自贸、油改概念、稀土永磁、国产软件、次新股、智能家居、快递概念等涨幅居前。

石油板块大涨:仁智股份、高科石化涨停,新潮能源、岳阳兴长、中曼石油、通源石油、中国石油、中海油服、博迈科、惠博普等领涨,潜能恒信、泰山石油、美都能源、国际实业、恒 泰艾普、贝肯能源、海油工程等表现出色。煤炭同步上行:宝泰隆涨停,兖州煤业、中国神华、兰花科创等涨幅居前。

上海自贸板块大幅拉升:龙头股份、申达股份、兰生股份、畅联股份、上海三毛、上海物贸、东方创业、锦江投资、上海雅仕等纷纷上涨。港口水运板块拉升:中远海能冲击涨停,招商轮船、宁波海运、南京港、中远海发、中远海特、中远海控等涨幅居前。

巨丰投 顾认为节前A股筑底成功,并展开超跌反弹,沪指连续上涨超过6%但量能难以持续,存在技术性调整的需求;加之国庆假期外围市场大跌,周一A股出现调整是情理之中。沪深300、上证50、中小板指数跌逾4%,短调一步到位。周二,资源股、次新股、上海自贸等引领反弹,但市场抛压较重,股指冲高回落。鉴于市场风格有可能发生改变,后市建议重点跟踪超跌绩优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际实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