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特斯拉股价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 市值蒸发逾百亿美元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09 13:43: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9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股价已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累计跌幅接近20%,市值蒸发逾百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 市值蒸发逾百亿美元

在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为250.56美元,较前一交易日261.95美元的收盘价下跌11.39美元,跌幅为4.35%。

随着周一股价继续下跌,特斯拉股价在最近五个交易日也就全部在下跌,从上周二一直持续到了本周一。

具体而言,在上周二,特斯拉股票收盘价较前一交易日下跌了9.68美元;周三则下跌了6.22美元;周四扩大到了12.97美元;周五进一步扩大,达到了19.88美元;本周一虽有缩小, 但依旧下跌了11.39美元。

在经过连续五个交易日的下跌之后,特斯拉股价已由上周一收盘时的310.7美元,下跌到了本周一收盘时的250.56美元,五个交易日累计下跌60.14美元,跌幅为19.36%。

在五个交易日下跌60.14美元之后,特斯拉市值也明显缩水,按周一收盘时的价格计算,特斯拉市值为427.44亿美元,五个交易日蒸发了102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