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三季报正在预热!这些公司值得关注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07 08:50: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庆假期将结束,也意味着三季报行情就要开始了。近日,沪深交易所相继公布了三季报的预约披露时间,炼石有色拔得头筹,将于10月9日披露三季报。

个股行情已启动?

而每次定期报告预约披露时间表发出之后,那些时间靠前的个股总会上演股价大涨的“好戏”,这次也不例外。

凌钢股份预约披露时间10月10日,是两市第二家披露三季报的企业,在本次披露时间表发布之后(9月28日),此股开盘即大涨,一度涨超6%,虽此后有所回调,但收盘依然上涨5.41%。

图片内容:凌钢股份9月28日走势

佳都科技预约披露时间是10月11号,是沪市第二家披露三季报的企业,在9月28日的涨幅同样明显,当天开盘该股急速拉升,一度涨超9%,此后也有所回调,可收盘也上涨了5.73%。

图片内容:佳都科技9月28日走势

拔得头筹的炼石有色,虽开盘初未有太大起色,但是尾盘还是出现了大幅拉升,股价也是由绿翻红,收盘上涨1.92%。

图片内容:炼石有色9月28日走势

国庆后首周10家公布

数据显示,国庆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二个交易日,三季报行情便正式拉开。而截至当周结束,将有10家企业公布三季报,其中4家深市企业,6家沪市企业。

而从整个10月份来看,10月22号之前预约披露三季报的企业还是很少的,没有一天超过100家企业。

而自10月23号之后的8天,每天均有超过百家企业披露三季报,其中10月30号当天更是达到932家,是披露三季报最多的一天。

大公司基本在后4天公布

而对于A股中市值超过千亿的70家大公司来说,数据显示,基本在10月27日、29日、30日和31日这4天公布,合计有56家,占整个大公司的80%。

对于市值过万亿的6家头部企业来说,除建设银行在10月24日披露三季报,另外5家均在30日和31日这两天披露,市值最高的工商银行在10月最后一天披露。

此外,像年内上市的新经济企业工业富联和宁德时代,分别在10月31日和10月26日披露。至于年内从归A的三六零,也是在10月31日披露三季报。

海康威视是这部分大企业中最早公布三季报的企业,于10月20日披露,其次是中国联通和招商蛇口,均在10月23日披露。

预告净利润同比增5倍公司披露日期

结合已披露的三季报预告来看,数据显示,当前有1202家公司披露三季报,其中818家预喜,占比68.05%。

其中22家企业预告净利润同比增长下限超过500%,金固股份预告净利润下限1.2亿元,同比增长下限4083.23%,是披露三季报预告企业中同比增长最明显的公司,其将在10月23日披露三季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炼石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