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9月非农远不及预期 时薪符预期 美元短线跳水后回升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06 08:25: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13.4万人,远不及预期。时薪数据符合预期,失业率数据略好于预期。

具体来看,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3.4万人,预期增加18.5万人,前值为增加20.1万人。9月私营部门就业人口增加12.1万人,预期增加18万人,前值为增加20.4万人。9月制造业就业人口增加1.8万人,预期增加1.5万人,前值为减少0.3万人。

美国9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同比 2.8%,预期 2.8%,前值 2.9%。平均每小时工资环比 0.3%,预期 0.3%,前值 0.4%。

美国9月失业率降至3.7%,续刷1969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预期3.8%,前值3.9%。

数据发布后,美元指数短线跳水,一度跌至95.61。但很快就收复跌幅,最高触及95.84,当前涨幅0.07%。

现货黄金在非农就业报告发布后冲高至1204.70美元/盎司之后回落,最低触及1201.01美元/盎司,当前涨幅0.1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