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海药业回应遭欧美进口禁令:仅限于川南生产基地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30 11:5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海药业回应遭欧美进口禁令及“不符合报告”的情况:美国FDA的进口禁令是停止公司川南生产基地生产的所有原料药以及使用公司川南生产基地生产的原料药制成的制剂产品出口至美国。公司除川南生产基地以外的其他原料药生产基地生产的产品不受上述禁令影响。欧洲的禁令目前还仅限于公司的缬沙坦原料药EMA/EDQM联合检查是因缬沙坦的NDMA/NDEA污染启动的“有因”检查。检查发现9个主要缺陷,8个其他缺陷。公告已经及建议采取的相关措施有:该公告发布前,对含有公司生产的缬沙坦原料药的制剂产品已经执行召回;已禁止公司向欧洲市场供应缬沙坦原料药。该公告建议禁止公司向欧洲市场供应缬沙坦中间体;有因检查关注的是缬沙坦,因此公告仅限于公司的缬沙坦原料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海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