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反弹第一目标位曝光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28 17:3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短期来看,随着今日股指在金融等权重板块的拉升下继续上涨,预计短期市场反弹的节奏没有变化,仍以反弹走势为主,继续维持第一目标位在2910点附近的判断。

天信投 顾:沪指反弹第一目标位在2910点附近

今日市场点评:

早盘各股指纷纷高开,开盘后形成一定的分化,其中沪指在金融等板块的带动下持续上行,并重新站上2800点整数关口;而创业板股指的表现较弱,其高开后震荡回踩,并跌破1400点整数关口,直至在10日均线附近形成止跌,午后才有所上涨。整体来看,今日各股指高开高走,但是个股的表现不理想。稀土、汽车、旅游、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航空、环保、建筑节能、食品安全等板块领跌。

节后市场预测:

周四的评论特别指出周五股指将在5日均线的支撑线形成止跌,而今日市场的最低点刚好落在5日均线上。同时上周五关于本周市场的预判指出,本周市场依旧是以上攻的走势为主,而涨幅将小于上周,从本周市场的表现来看,均成功得以实现。就从目前市场运行的节奏来看,国庆节之后的第一个交易周,市场将以震荡整理运行为主,单周可能出现小幅下跌。

短期行情判断:

今日市场的走势主要还是权重板块带动下形成的指数行情,个股的表现并不理想,这样符合A股被纳入MSCI、富时罗素等指数预期。国际上重要的指数把A股纳入进来,短期来看对A股的影响相对有限,而长期来看意义非常重大,主要体现在:一是A股与国际的接轨越来越密切;二是A股的投资者结构也将从过去散户主导的市场逐步转变成机构主导的市场;三是说明中国的资本市场经过多年的发展,越来越规范,也越来越开放;四是更能进一步说明A股的长期投资价值已经显现。

短期来看,随着今日股指在金融等权重板块的拉升下继续上涨,预计短期市场反弹的节奏没有变化,仍以反弹走势为主,继续维持第一目标位在2910点附近的判断。

后市投资建议:

综合分析来看,股指继续上行,且仍将继续反弹,理论上在反弹的进程中任何时间进场都是可行的操作;但是我们看到近期股指表现上佳,而个股的走势依旧不尽如人意,所以股指的表现并未充分的反应出个股的走势,市场形成一定的失真,所以操作的难度较大。操作上,继续建议不追高,继续保持谨慎,仍以在回踩的过程中低吸,布局第二波为主。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盛新锂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