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京蓝科技:拟与阿里云合作 推进农业物联网及农业大数据应用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宋维东 2018-09-26 10:21: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京蓝科技(000711)9月25日晚公告称,公司与阿里云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整合优质资源,形成聚合效应,共同打造“智慧农业”典型案例和“农业数据化转型”全新模式。

根据协议,京蓝科技拟与阿里云共同推进农业物联网及农业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应用,在技术创新、解决方案、商业合作、服务合作等领域展开多方位、立体化合作。

具体来看,双方结合各自技术和应用优势,在云计算领域进行技术和应用维度创新。京蓝科技结合阿里云领先技术,研发京蓝物联网设备管理平台,实现京蓝科技所有物联网终端产品的万物互联,打通物联网与云计算的链接;基于农业物联网共同打造“智慧农业”应用场景,在现代化农业种植技术、数据化智能管控、农产品安全风控和溯源等场景优先展开合作。在农业大数据领域,双方在图像识别、农机大数据、数据价值挖掘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一切数据业务化、一切业务数据化。以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应用为基础,为京蓝科技各业务提供“互联网+”手段,提升管理效率,实现精准管理服务。

京蓝科技表示,公司在“智慧农业”、“智慧生态”业务发展中选择阿里云作为主要合作伙伴,可以享受阿里云在技术服务、商务、市场等方面给予的重大支持。双方在市场活动、市场推广、项目协同等方面进行全面协同,推动彼此业务在“智慧农业”领域落地。本次合作有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进一步提升市场影响力,增强公司在“生态环境+大数据、移动互联、云计算”领域的竞争力,助推公司在生态环境领域进一步发展壮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