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蓝谷股改完成 9月27日复牌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9-26 07:33: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S蓝谷股改完成 9月27日复牌)

S蓝谷(600733)9月25日晚公告称,公司股权份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股票将于9月27日复牌,证券简称变更为“北汽蓝谷”,证券代码不变。复牌首日,公司股价不设涨跌幅限制。

公司此前表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北汽新能源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主营业务为纯电动新能源乘用车与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国内少数掌握纯电动汽车电池、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及整车集成匹配技术的新能源汽车企业,是目前国内纯电动汽车技术能力最强、产品线最丰富、示范应用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产业链最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企业之一,目前已初步形成覆盖北京、辐射全国的产业布局。

S蓝谷于今年2月12日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方案包括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送股、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送股方面,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显示,非流通股股东向股权登记日2018年2月1日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5股支付股改对价。

重大资产重组方面,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显示,S蓝谷前身前锋股份以截至2017年10月31日拥有的全部资产和负债(置出资产),与北汽集团截至2017年10月31日持有的北汽新能源股份中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前锋股份置出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由北汽集团指定四川新泰克承接。同时,前锋股份向北汽集团及北汽新能源除北汽集团外的其他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剩余全部北汽新能源股权。北汽新能源100%的股权作价288.50亿元。

同时,前锋股份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配套融资总额不超过拟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且不超过20亿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股价格为37.66元/股。

公司相关公告显示,“重大资产置换并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已于2018年6月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2018年7月18日,S蓝谷与北汽集团及四川新泰克签署了《置出资产交割确认书》,完成了置出资产交割手续;2018年7月26日,北汽集团等北汽新能源35家股东将其各自持有的北汽新能源剩余股份全部交割至前锋股份名下,完成置入资产交割。

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面,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显示,本次转增股本以方案实施前的上市公司总股本9.59亿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2.5股,共计转增23.97亿股,本次分配后总股本为33.55亿股。2018年9月20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形成的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上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