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AT&T要求联邦上诉法院维持对其收购时代华纳的批准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21 16: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21日消息,据 路 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要求联邦上诉法院驳回司法部对其收购时代华纳提出的异议,并称美国政府没有提供任何可推翻原裁决的依据。

今年6月,美国法官理查德·莱昂(Richard Leon)裁定,AT&T以85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时代华纳的交易可以继续进行。该裁决为有史以来最大的 媒 体交易之一铺平了道路。此后,AT&T收购了时代华纳。

然而,美国司法部坚持认为,莱昂得出的“合并不会伤害消费者”的结论是错误的,并认为他误解了蓬勃发展的付费电视市场的复杂性,以及AT&T的竞争对手的本质。

美国司法部曾表示,AT&T收购时代华纳将导致观看付费电视节目的消费者价格上涨,而根据反垄断法,这是违法的。

AT&T辩称,美国司法部并不能证明,此次合并将提高付费电视节目的价格以及观看付费电视节目的消费者价格。

AT&T曾表示,在2019年2月之前或美国司法部上诉结果出来之前,它将把时代华纳旗下Turner有线电视网络作为一个独立业务部门的一部分来管理。

AT&T表示,美国政府没有承担起它的责任。该公司声称:“在这起诉讼中,美国政府对这笔交易的反垄断指控是狭隘而脆弱的。”

这笔收购于2016年10月宣布,并于今年6月14日完成。此次收购遭到了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反对,因合并后的公司包括经常使特朗普愤怒的CNN。

美国司法部辩称,法院本应得出这样的结论:合并将使时代华纳在谈判桌上拥有更大的影响力。

美国司法部认为,莱昂忽视了有关企业如何利用杠杆相互讨价还价的证据,也没有考虑到企业为了增加收入所做的努力。

该部门表示,法院的错误影响了法院对事实的看法,导致做出明显错误的决定。

美国司法部对这笔交易的主要担忧是,拥有DirecTV的AT&T将利用其对时代华纳内容的所有权,迫使竞争对手支付更多费用,从而提高成本,进而迫使他们向消费者收取更多费用。

在周四提交的一份文件中,AT&T宣称,合并将为其节省时代华纳旗下Turner广播公司的内容费用,使其能够每年减少向DirecTV客户收取至少7800万美元的费用。

美国司法部认为,两家公司的合并将损害竞争、限制选择、抬高消费者收看电视和电影的价格。而美国法官理查德·莱昂驳斥美国司法部说法的做法是正确的。

许多法律专家认为,美国政府很难说服上诉法院推翻莱昂的裁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