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9月19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19 05:3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安诺其拟不超2亿元回购股份

传闻:世纪华通拟10亿至20亿元回购股份

传闻:南极电商拟1.5亿至3亿元回购股份

传闻: 红蜻蜓拟3.8亿元参与设立众鑫证券

传闻:梅轮电梯子公司拟3.5亿元投建新厂区

传闻:深高速控股股东方面拟不超4亿港元增持H股

传闻:光威复材威和合伙拟清仓减持不超4.5%股份

传闻:广誉远国企中泰集团拟重组公司控股股东东盛集团

传闻:达华智能拟收购讯众股份90%至100%股份 明日起停牌

传闻:必康股份实控人等拟转让公司5%股份 引入国资背景战投

传闻:阿里巴巴战略投资的资产当前价值800亿美元,关于“阿里巴巴CFO称公司已经进行了800亿美元的战略投资”消息,阿里方面回复称,此信息准确的表达应该为,阿里巴巴战略投资的资产(包括蚂蚁金服、新浪微博、高鑫零售等)当前价值800亿美元,不是进行了800亿美元的战略投资。

传闻:云南白药,白药控股拟进行整体上市,股票停牌,云南白药(000538)公告,接到控股股东云南白药控股通知,白药控股拟进行整体上市相关工作,拟由公司吸收合并白药控股,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且涉及白药控股三方股东及国资监管部门的沟通工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开市起开始停牌。 传闻:中国铝业公告,公司拟在广西防城港投资建设200万吨氧化铝项目,项目总投资约58.05亿元,其中,项目资本金约17.42亿元。该项目由广西华昇负责建设运营,公司将向广西华昇增资8.38亿元,增资完成后,公司对广西华昇的总出资额为人民币8.89亿元,持股比例仍为51%。

传闻:巨人网络拟调整重组方案 撤回原申请文件,巨人网络9月17日晚间公告,拟对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调整,并撤回原申请文件。据悉,巨人网络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是指,以305亿元收购以色列高科技公司Playtika项目。此前9月14日,巨人网络刚刚宣布,拟因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而申请停牌。根据公告,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历时较长,有交易对方提出解除原《资产购买协议》并撤回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申请文件,及提出对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调整变更的要求。据此,公司拟与有关各方就该等事项进行协商,拟对重组方案进行调整,预计达到重大调整标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南白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