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证券报今日内容精华摘要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17 07:48: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报 (专区)

易纲:主动有序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

由中国经济50人论坛主办的“纪念中国经济改革开放四十年暨50人论坛成立二十周年学术研讨会”16日在京召开。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在由中国经济50人论坛成员撰写的《50人的二十年》一书中撰文表示,要继续主动有序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尽管我国在推动金融业对外开放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当前国内外环境复杂多变,外资对我国金融业诉求也不断增加,我国金融业开放程度与实现自身发展需要相比仍存在较大差距。

金融体系转型迫在眉睫 发挥政策利率“锚”作用

现代金融体系是现代经济体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构建完备的现代金融体系已是中国金融的当务之急,亟须“补短板”。业内专家表示,未来构建现代、市场化、适应创新要求的金融体系,要真正实现让市场机制在金融资源配置中发挥决定性作用;同时,需让货币政策从数量型向价格型框架转变。

A股持续“磨底” 外资“满额”加仓

当前,一些内资机构虽有加仓意愿,但出于对净值回撤等因素的顾虑,没有短期内大幅加仓的计划。与此同时,一些外资机构持续加仓,他们认为A股估值远远低于全球主要市场,属于价值洼地。

上海证券报 (专区)

易纲:继续推动全方位的金融业对外开放

最新出版的《50人的二十年》一书中,收录了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的署名文章《主动有序扩大中国金融业对外开放》。文章指出,下一步应继续推动全方位的金融业对外开放,确保各项措施真正落实实施。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充分发挥期货市场功能

9月15日,在中国期货业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开幕式上,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过去四年是我国期货市场创新发展的四年,我国期货市场坚持稳中求进的发展理念,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积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当前的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但总体来说,中国经济发展的空间和韧性非常大,新的竞争力强的企业在不断涌现。下一步,要充分发挥期货市场价格发现、风险管理、资源配置的基本功能,推动中国经济爬坡过坎,向高质量不断迈进。

证券时报 (专区)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中国期货业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上要求:期货公司要为实业提供更多风险管理服务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日前在参加中国期货业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时表示,期货公司要进一步增强资本实力,给实体企业提供更多的、一对一的风险管理服务,也要考虑行业的成本和业务模式的要求,既能防控风险,又能降低成本,便于市场各方参与交易,同时也要考虑如何为经济社会发展增加价值,而不是靠牌照生存。

火中取栗可能一时得手但不可能永远得手

上周,包括乐视网、中弘股份在内的热门话题股,在公告核查结果并复牌后,走出了诡异的走势——跌停后次日即上演了大反转。在当下略显沉寂的市场,成为热点,抢走了眼球以及资金的关注度。

证券日报 (专区)

证监会:抓紧推进股指期货对外开放

9月15日,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出席中国期货业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时表示,下一步,PTA期货也将引入境外交易者,股指期货对外开放也要抓紧推进。

“新”外国投资者 今起可入市

“今天是进一步放开外国人开立A股账户的第一个交易日,这将为A股市场引入增量资金,丰富资本市场投资主体。”东北证券研究总监付立春昨日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