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三大妖股相继复出 这只股霸气 跌停板一度拉升至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9-15 09:43: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尽管问题重重,今日复牌的德新交运再度成为市场焦点。

停牌一周的德新交运今日复牌,该股早盘迅速被砸至跌停板,下午13:51跌停板被撬动,股价迅速拉升,尾盘一度触及涨停,最终收涨9.61%。停牌期间,公司发布风险提示公告表示,受民航、铁路运输竞争因素、公路运输行业整体下行以及公司资产置换征收影响,公司近年来经营业绩持续下滑。此外,公司还有市盈率远高于同行业水平及二级市场交易风险。近期公司股票连续多个交易日涨停,交易量大幅增加,股票交易换手率较高。

近日复牌的乐视网和中弘股份也热度不减。今日所有A股中,德新交运、乐视网、中弘股份振幅排名前三位,均达到18%以上。

宝德股份登顶本周涨幅榜

除上述3股外,近日备受市场关注的还有宝德股份、长春燃气、五洲新春等股。宝德股份连续4个涨停,维科技术、博云新材、长春燃气等连续2个涨停。统计显示,剔除近一个月上市的次新股,本周累计涨幅在20%以上的个股有9只,较上周大幅度减少。

表现最佳的是宝德股份,该股本周累计涨幅42.88%。昨日晚间,宝德股份公告表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赵敏先生和霍尔果斯瀚诺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13日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就在本月初,公司发布风险提示公告,若公司2018年度财务报告继续被出具“否定或者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西藏发展本周累计涨幅33.33%排在其后。近日相关媒 体关于西藏发展的报道引发市场关注。公司表示已致函媒 体报告中涉及的相关方,目前正在核实过程中,相关媒 体报道可能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

睿康股份本周累计涨幅31.13%。该股本月初还一度创下四年来新低,近日持续反弹。游资的大力参与无疑起到了重要作用。数据显示,本周共有3次登上龙虎榜。昨日该股龙虎榜资金净卖出0.14亿元,一线游资中国中投证券无锡清扬路现身其卖出席位。自2012年上市以来,睿康股份净利润起伏较大,2016年、2017年净利润均出现下滑。与此同时,公司销售净利率持续下降,今年上半年,这一数值已经降至2.4%。

累计涨幅居前的还有通光线缆、维科技术、平高电气、许继电气、五洲新春等。

浔兴股份等股遭遇重挫

部分个股本周遭遇连续重创。统计显示,本周13只个股累计跌幅在20%以上。

浔兴股份跌幅最大,本周累计下跌40.96%。该股今日再度一字板跌停,自本周一复牌以来已经遭遇5个一字跌停板。自去年11月停牌以来,浔兴股份停牌时间长达十个月。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宣告终止,给其股价带来了不小冲击。停牌期间,公司原拟向原控股股东福建浔兴集团有限公司出售拉链业务及其相关资产和负债。因近期宏观经济环境变化及国内证券市场波动影响,公司面临的市场环境发生变化,经审慎考虑,交易双方友好协商,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近期复牌的天润数娱也遭遇类似尴尬,其本周录得4个跌停板,累计下跌37.88%。停牌逾七个月的天润数娱于上周五复牌,停牌期间,公司一直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然而公司近日终止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凯华教育100%股权,改为现金收购并继续推进。

主力资金连续30周净流出

从资金面上看,本周主力资金再现大幅抛售,累计净流出538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从年内每周资金流向数据来看,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状态已经持续30周。

行业板块方面,所有行业主力资金均呈净流出状态。电子行业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出84.66亿元排在首位,该行业上周主力资金净流出也是最多的。

个股方面,本周15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入最高的是万科A,主力资金净流入2.7亿元,股价仅小幅上涨0.47%。主力资金净流入较大的还有宁德时代、烽火通信、洋河股份、格力电器、保利地产等。

149股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出逾亿元,较上周大幅增加。东方财富主力资金净流出14.47亿元,是主力资金净流出最多的个股,本周累计下跌15.55%。医药行业龙头恒瑞医药主力资金净流出10.63亿元,股价跌幅11.41%;安防行业龙头之一大华股份主力资金净流出9.3亿元,股价累计下跌也在10%以上。

净流出金额较大的还有海康威视、欧菲科技、中国联通、万华化学、中科曙光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