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又一重量级利好被曝出 变盘或近在咫尺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9-14 15:05: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中级回血行情已在路上?谁将是市场领涨主线?

周三我们说到券商分析师已经不知道怎么看待当下行情了,结果就有段子调侃其实A股不管怎么看最终结果都一样:如果出利空,就直接低开低走;如果消息面平静,就平开低走;如果出利好,就高开低走。

这话并非无的放矢,因为上半场A股表现确实如此:两市集体高开低走,创业板更是由涨转跌继续创新低。眼看A股又要凉凉,但转机也在绝望之中随即应运而生,午后各大指数集体回拉,并最终上演V型逆转,这大起大落实在太刺激。

盘面上,医药等大消费品种继续遭到机构砸盘,长线资金继续加紧撤退。我们是不是可以思考一下:未来行情如果回暖,谁将是市场领涨主线?是否现在开始已经露出端倪了呢?毕竟消费白马在大资金调仓后很长一段时间都难以形成新的抱团力量,自然也就不会走出趋势性行情。至于热点方面,军民融合概念集中大爆发,成为近期A股赚钱效应最强的板块,就连这几天逆市表现的石油板块风头也被其抢过,通光电缆强势三连板,七一二、太阳电缆等多股亦跟风涨停。

经过周四V型反转,短期借利好高开逃命的抛压盘得到充分消化,A股也有动力展开新一轮反弹。投资者这里又要问了,前几次超跌反弹很快就无疾而终,涨幅空间也不如人意,这次是否会有不一样的表现呢?

首先要明确的是,不管大盘真正底部最终会在哪,A股从年初一路跌下来中间几乎没有像样挣扎,道理上来说应该会有一波回血行情,但何时启动却并不明确。而现在美国方面主动重启谈判释放温和信号,似乎是在为中期选举铺路,接下来在11月前的重要时间窗口如果有其他政策面或资金面因子共振配合,后市还是很有机会走出一轮像样的中级反弹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高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