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13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先导智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先导智能:宁德时代募投项目9亿订单(首批)落地!后续订单持续可期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陈显帆,周尔双日期:2018-09-13

后续订单持续可期,预计全年新接50亿!

若按照每GW设备投资2.5亿计算,CATL此次募投项目一共24GW(24条产线),合计设备投资60亿。而先导的卷绕机在CATL的市占率约在90%以上,化成分容设备市占率70%以上。目前科恒股份公告前道涂布中标超3.6亿元,大族激光公告注液焊接设备中标约2亿元,先导作为最大的设备商,我们认为除此次订单外,后续订单还会陆续落地。根据我们的草根调研,我们预计CATL募投项目合计中标金额或超25亿元,除了卷绕+化成分容,在烘干机,激光设备,模切机,组装设备等环节均有订单。

此外,时代上汽36GW项目近期启动,预计年末或开启10条线招标,19年上半年招标10条线。我们预计公司整体2018年全年新接订单超50亿元,同比+25%。

单一大客户依赖程度不断降低,看好海外龙头客户扩产。

公告中称,宁德时代为公司2017年度第一大客户,2017年度公司对其销售总额为6.16亿,占公司2017年度收入的28.3%,这个占比相较高峰期的40%+已经大幅降低。随着双积分制的推行,我们看好海外电池龙头LG、三星、松下、特斯拉在国内建厂,行业当前处于大拐点!海外龙头扩产对应2018-2020年设备投资超700亿。CATL18年招标量空前,LG、三星、松下接力扩产,先导作为少数进入全球龙头电池厂供应体系的设备公司,未来订单高增长可期。

格力(银隆)订单获重大进展,利空出尽,风险解除。

9月7日晚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将格力订单金额调整为原来的86%(将19.2亿调整为16.5亿),预计该订单净利率为11%,增厚1.6亿净利润,大幅好于市场预期(全部计提坏账)。格力将于9月30日前出具验收报告并于10日内用商业承兑汇票支付。承兑汇票预计2019年兑付,届时公司的经营现金流将大幅改善。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8-2020年的净利润为8.0亿/12.7亿/18.0亿,对应PE为26/17/12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新能源车销量低于预期,下游投资扩产情况低于预期。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春高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