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最新物联网成果和应用世博将亮相 五股将牛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9-13 00:4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信维通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信维通信:5G普及有望带动公司业绩高增长

信维通信 300136

研究机构:国元证券 分析师:常格非 撰写日期:2018-08-22

1、公司是通信世界领先的零、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移动终端天线及相关模组、音射频模组、良好的电磁兼容性能的连接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上市以来,通过内生+外延的方式拓展主业,公司在2012年收购英资莱尔德(北京)开始全球化布局;2015年收购深圳亚力盛拓展连接器业务,通过多次出资收购深圳艾利门特100%股权,布局金属、陶瓷粉末注塑成形技术,截止至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移动终端天线龙头。

2、5G时代来临驱动公司产品创新升级,天线产品单机价值量有望提升。手机上天线经历了由外置到内置、两维到三维的发展阶段,其中涉及到的关键技术是LDS(激光直接成型),天线材料和技术端也经历了弹片天线、FPC天线、LCP天线。苹果在iPhoneX上首次使用了LCP天线,原因在于5G网络将会使用更高频率的通信频段,现有材料不能满足需求,而LCP材料介质损耗与导体损耗更小,同时具备灵活性、密封性,相较于传统的天线,LCP天线在价格上有非常大的提升。

3、无线充电有望成为高端手机的标配。三星是最早推出搭载无线充电的智能手机,目前包括苹果、华为、小米在内的手机品牌厂商均已推出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公司致力于提供高附加值的全制程,从磁性材料到模切模组,再到线圈模组,公司于2016年就已经为三星的重要机型提供无线充电+NFC+Pay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时公司的方案也进入了国内手机一线品牌的旗舰机型。

4、尽管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放缓,但是智能手机上的创新并没有停止,5G时代的来临会带动公司产品在价值量上有很大的提升,同时,公司积极围绕射频领域布局拓宽产品线。我们预计公司2018/2019/2020年实现营收46.74亿/72.27亿/97.56亿元,归母净利润为12.27亿/17.33亿/23.40亿元,EPS为1.25/1.76/2.38元,给予“增持”评级。

5、风险提示:5G进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