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28亿净资金暗中进场 主力机构吸纳十大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11 17:0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机构集中调研电子行业公司

数据显示,截至记者昨日发稿,沪深两市共有91家公司披露了上周(9月3日至9月7日)的机构调研记录。其中,申万电子行业共有11家公司迎来机构调研,成为机构上周造访最多的行业。

利亚德上周共计接待了102家机构调研,其中包括前海人寿、泰康资管等多家险资机构。利亚德董事长在调研活动中表示,目前是公司成立以来资金状况最好的时期,负债率40%左右,总体授信额度60亿元至70亿元。公司没有提供对外担保,利亚德的安全性没有问题。公司三季报数据正在统计,应该是高速成长的。

利亚德方面强调,公司的重点还是放在智能显示板块。智能显示板块的增长是相对可靠的,每年都可达到30%至40%。公司目前从“渠道+全覆盖”两方面发展,加大开发力度,对显示板块增量可以预期,同时适度压缩城市景观亮化和文旅的比重。

兆易创新上周接待了95家机构调研。公司方面在调研活动中表示,三季度是消费类产品出货旺季,所以公司会为三季度备货。Nand产品的占比目前还不好预测,公司在1G到32G产品上都有计划。SLC Nand产线正在建设,24nm产品正在开发中,期待年底有产品完成。

华工科技上周召开业绩说明会,吸引了49家机构参加。公司方面表示,2018年上半年,公司抓住5G、数据中心、物联网建设风口,启动全球化网络营销布局,总体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幅达50%,其中数据中心业务增幅达130%以上。在光模块业务方面,产品结构全面向25G/40G/50G/100G转型,加大研发投入,加速400G全系列产品生成,上半年光模块业务利润较上年同期实现超一倍的增长。

信维通信上周接待了36家机构调研,其中包括瑞士瑞信银行等多家外资机构。公司方面表示,无线充电相关业务是公司目前重要业务之一,公司对无线充电业务的发展充满信心。未来公司不仅着眼于包括手机、电脑等在内的消费电子类产品的无线充电技术,也会逐步布局在其他行业领域的无线充电技术应用。特别是在车内的无线充电发射端领域,公司一方面跟国内车厂洽谈合作,同时也在积极布局海外客户,预计未来一到两年会看到相关业务落地。

捷捷微电上周接待了嘉实基金、中银基金等12家机构的调研。公司方面在调研活动中表示,全资子公司捷捷半导体的二期“新型片式元器件、光电混合集成电路封测生产线建设项目”已经开始建设,厂房等基础设施已完成约50%。另外,公司在启东经济开发区新拍下的土地准备用于“电力电子器件封测生产线项目”的建设,预计本月中旬落实桩基工程。

除上述公司之外,景旺电子、飞荣达、欣旺达等电子行业公司上周同样接待了机构调研。(上海证券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振业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