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点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8月31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31 06:06: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中国国航:逾24亿转让国货航51%股权

传闻:东方锆业:拟定增募资不超11.39亿元

传闻: 至纯科技:维科新业拟减持不超2%股份

传闻:徐工机械:上半年盈利逾11亿 同比翻番

传闻:龙泉股份:控股股东、实控人拟发生变更

传闻:思美传媒:上半年净利同比增近29% 拟10转7

传闻:宏图高科:拟47亿向控股股东剥离3C零售连锁业务

传闻:华胜天成:拟1.58亿元出售长天科技人社业务及股权

传闻:中航资本:拟50亿元增资中航租赁;上半年净利增23%

传闻:山东高速:拟不超10.57亿元认购威海商行定向增发股份

传闻:金固股份(002488)8月30日晚间披露2018年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收14.63亿元,同比增长12.1%;净利8421.65万元,同比扭亏为盈;每股收益0.12元。公司拟每10股转增5股同时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

传闻:远达环保(600292)8月30日晚间公告,为缓解项目投资、置换到期贷款等资金压力,公司拟在今年年内分次出售所持西南证券(600369)股份。若按照昨日收盘价,出售所持西南证券1110万股股份,将获得收益约3300万元,占公司2017年净利润的30.54%。

传闻:东方市场(000301)8月30日晚公告,鉴于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资产、主营业务及股权结构等均发生变更,公司拟将公司名称由“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拟将证券简称变更为“东方盛虹”,证券代码不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盛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