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尾盘探底回升释放底部信号 短期反弹一触即发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20 14:23: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两市开盘涨跌互现,早盘曾出现两波上攻走势,但均未能成功。指数随后快速走低,沪指再度翻绿,创业板指一度大跌2%逼近1400点。临收盘前市场强势拉升,指数筑底反弹。盘面上,银行、券商、石油等权重股奋力拉升,通信,软件活跃。截至收盘,沪指报2698.47点,涨1.11%,成交1140亿。深成指报8414.15点,涨0.68%,成交额1506亿。创业板报1435.69点,涨0.10%,成交额494亿。两市缩量止跌,企稳回升,短期反弹一触即发。

盘面上,住房租赁板块大涨,市北高新、三六五网涨停,世联行,我爱我家等多股跟涨,过去一年,在全国的一二线城市中,有13个城市房租涨幅超过20%;上证50指数相对强势,银行、券商板块表现抢眼;国产自主最强芯片即将登场,芯片概念股盘中走强,移为通信,亚翔集成涨停,%;猪肉概念,医药,环保等板块跌幅居前。

触底止跌量能仍是关键 短期反弹或一触即发

周一的行情已经非常明显了,午盘附近,两市有过跳水,创业板一度跌幅2%,但最终还是翻红了;主要是盘面的几乎没有阻力,对于由弱转强的第一波行情来说只能是各大指数的权重,沪市看金融,深市看地产,创业板看科技。一旦权重稳了,资金不怕了,风口就来了,这就是震荡的节奏与资金特点;如果权重都搞不起来,那只有继续阴跌。所以,这是后市要重视的,市场稳定了,个股都会有一波修复。

从全面放松到维 稳出手,政策面给市场带来了积极的响应,无论是稳金融还是稳汇率,亦或是释放养老目标基金消息、包括多项措施促稳定,科技小组等消息都对市场情绪面带来了较大的提振,所以短线操作的要紧紧跟随这一点。中线方面,市场磨底还需要时间和量能堆积,反复考验后才能扎实,只能继续等待。

8月20日涨跌停复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世联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