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最新股市投资日历:康辰药业等3只新股下周申购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12 09:45: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的一周(2018年8月13日-2018年8月19日)的重要事件和数据较少,投资者可关注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7月份零售销售数据的表现。此外,本周外汇市场波动较大,主要受到土耳其局势的影响,同时,美国核心CPI年率创十年新高也给美元提供了较强的支撑,汇市动荡可能持续到下周。

下周速递

数据聚焦

下周三晚间将出炉有着“恐怖数据”称号的美国7月份零售销售数据,虽然市场对美联储未来的加息预期已经有所消化,但投资者仍普遍关注美国零售数据的表现。

目前市场预计美国7月份零售销售数据可能会差于6月份数据,在数据出炉前,可能会对美元产生拖累。此外,目前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9月份加息概率约90%,而12月份再加息一次的概率约55%。

加拿大7月份CPI数据也将公布,目前市场预计加拿大7月份CPI将同比增长2.5%,仍有望持平于上个月触及的六年来最佳水平,这有望给加拿大央行年内再加息一次提供支撑,进而给加元提供支撑。

原油市场方面,7月份OPEC原油市场月报将于下周一出炉,投资者可以从中获取OPEC原油产量变化、需求变化和未来的需求增长预期。

周末要闻

土耳其里拉单日最大跌幅达20%

土耳其里拉过去一周疯狂贬值,最低至6.87里拉兑1美元,刷新历史纪录。原因是国际市场对该国偿还外债的能力感到担忧,以及美国与土耳其之间的对峙。这轮暴跌的起因是土耳其强硬拒绝释放美国一名牧师,本周四美国对土耳其两名政府部长实施制裁。

IEA月报称原油供应担忧缓解

国际能源署(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报告称,7月欧佩克原油产量稳定在3218万桶/日,高于6月份的3187万桶/日。而6月欧佩克原油库存下滑720万桶至28.23亿桶,较5年均值水平低3200万桶。

天价片酬再见

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三家视频网站联合正午阳光、华策影视、柠萌影业、慈文传媒、耀客传媒、新丽传媒六大影视制作公司,共同发布《关于抑制不合理片酬,抵制行业不正之风的联合声明》。《联合声明》首次明确了演员的最高片酬限额,即三家视频网站和六大影视制作公司采购或制作的所有影视剧,单个演员的单集片酬(含税)不得超过100万元人民币,其总片酬(含税)最高不得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

明年有望全面放开生育政策

在继辽宁省实施鼓励生育政策之后,天津、宜昌、仙桃及新疆等地也纷纷出台了鼓励生二孩的福利政策。其中,天津对符合二孩政策的职工增加30天生育贴。宜昌市则以“限额内报销”方式“对合法生育第二个及以上孩子的,以县市区为单位,落实住院分娩基本生育免费服务,城区按每例2500元标准,并适时调整”。仙桃市政府全面实施基本生育免费服务,对符合政策家庭,生育二孩可获1200元补助。

SpaceX上市恐遥遥无期

虽然外界从未认为SpaceX会在短期内上市,但马斯克对公开市场的厌恶已经再明显不过:他在周四告诉特斯拉员工和全世界,希望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私有化,原因是他不想再为了满足华尔街而关注短期业绩,也不想再跟做空者们纠缠下去。

外盘纵览

美东时间周五,美股收盘全线下跌,道指跌近200点,纳指终结八连涨。受特朗普授权把对土耳其征收的钢铝关税翻倍影响,投资者因担心进一步动荡而转向政府债券,导致银行股下挫。此外,摩根士丹利对芯片类股发出警告,致使芯片股普跌。

欧洲STOXX 50指数大跌约1.9%。盘面上,法国巴黎银行、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和西班牙对外银行可能会受到里拉汇率持续贬值的影响,银行股大跌。

土耳其里拉暴跌近17%,阿根廷比索、俄罗斯卢布均大跌。美元指数跳涨至13个月新高,非美货币多数重挫,英镑兑美元盘中一度跌至1.2723,创2017年6月27日以来新低;欧元兑美元跌至13个月低位,跌近1%。

黄金仍未摆脱盘整走势,微幅收跌。国际油价反弹,收涨逾1%,因IEA在最新月报中警告称,美国计划在11月初实施第二轮制裁,目标是进一步限制伊朗原油出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慈文传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