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境内外旅游市场呈看涨态势 六股被机构强烈看好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8-10 06:06: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锦江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锦江股份6月经营数据点评:RevPar增速放缓,平均房价保持高增长

锦江股份 600754

研究机构:广发证券 分析师:安鹏,沈涛 撰写日期:2018-07-31

事件:锦江股份公布6月经营数据。

锦江股份公布2018年6月经营数据,境内锦江整体RevPar156元,同比增长5.4%;境外酒店6月RevPar为41欧元,同比增长0.9%。净开业门店53家,净签约169家,开业酒店总数达到7035家,签约酒店总数10162家。

境内酒店平均房价增速持平,出租率跌幅扩大,RevPar增速放缓。

整体表现:锦江境内酒店RevPar同比增长5.4%,相较前两个月增速放缓(4月、5月RevPar分别增长7.8%和5.5%),平均房价同比增长11.6%,相较上月9.8%的增速有所提升,出租率下跌4.6pct,跌幅较前几月扩大。中端酒店:中端酒店RevPar同比增长0.4%,其中铂涛系的中端品牌表现出色,平均房价和出租率均有显著提升,维也纳系列由于新店较多原因出租率承压。

经济型酒店:境内经济型酒店RevPar同比下降1.5%。锦江之星经营稳定,RevPar同比增长0.73%,7天系列RevPar同比下降4.08%,主要受出租率下滑7.4pct所拖累。境外酒店:境外酒店RevPar同比增长0.9%,出租率增长1.3pct,平均房价下降1.0%。门店方面:6月锦江净开业酒店53家,1-6月累计净开业341家。截至2018年6月公司已开业酒店数7,035家,中端酒店占比28.2%,加盟酒店占比85.4%。

行业向上趋势不变,依然看好酒店龙头成长前景。

二季度消费数据增长疲软,引发市场对酒店行业复苏持续性的担忧。我们认为酒店行业向上的趋势不变,酒店龙头的成长前景依然值得看好:1)酒店业供需关系依然偏紧,出租率将继续维持高位。2)酒店房价上升趋势不变,推动房价上行的因素均为结构性因素,短期不会出现逆转。3)酒店龙头的品牌和渠道护城河强化,加速对单体酒店的整合进程。锦江股份作为国内最大的酒店集团,在本轮行业转型中充分享受整合红利。未来随着公司改善酒店结构,升级存量酒店,整合渠道、采购、财务三大系统,公司经营效率有望加速提升。预计公司18-20年EPS分别为1.17元、1.46元、1.80元,对应PE为29、23、19倍,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