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券商重仓股浮出水面 超七成跑赢大盘(附股)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8-09 14:30: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悦达投资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悦达投资:新智跑表现优异 引领销量反转

悦达投资 600805

研究机构:太平洋 分析师:白宇 撰写日期:2018-05-31

20188年4月份,东风悦达起亚乘用车总销量3.3万辆,同比大幅增长106.2%,环比增长8.4%,1-4月,DYK 累计销量11.5万辆,同比增长23.6%。总体表现较好,其高速增长主要来自于:“萨德事件”影响逐步消除,销量恢复;换代车型智跑表现较好。

2018年4月17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智跑上市,售价区间在11.99-13.99万元,共2中配置,手动挡和自动挡各一。新智跑价格下探到了同级别主流自主品牌SUV 的区间,其外观、配置均有很大改善,性价比优势显著。

新智跑推出不到半月即实现4836辆的销量水平,表现优异,其目前仍正持续爬坡中,我们认为稳态时,其月销量有望达8000-10000辆的水平。另外,我们预计在消费者需求多样化的背景下,新智跑有望推出更多配置的车型,可助力总体销量水平更上台阶。

除全新智跑外,2018年,预计东风悦达起亚还有奕跑(小型SUV)、K5PHEV 版、K3等车型上市,我们预计全年有望实现43万辆的销量水平,同比增长19.6%。

投资建议。公司重点参股的企业:江苏京沪高速、陕西西铜高速等资盈利稳定,陈家港电厂业绩也有望触底。我们认为,东风悦达起亚正逐步改善,公司已过境况最差之时,后续值得期待。预计公司2018-2020年净利润分别为1.33、1.52以及1.75亿元,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新车型销量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洲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