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沪指跌破2800点 地产有色等板块走弱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02 09:42: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2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维持震荡下跌走势,沪指考验2800点,截止发稿,沪指报2799.57点,下跌0.88%,创业板指报1524.14点,下跌1.15%。盘面上,各板块几乎全部下跌,仅食品饮料板块微涨,特斯拉概念股活跃,电子、军工、有色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消息面:

1、市场监管总局:加大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力度

2、人民日报头版评论:A股市场风险总体可控 长期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3、碧桂园建筑事故频发 公司回应称:不完全与高周转有关

4、美联储维持1.75%-2.00%基准利率不变 符合市场预期

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表示,投资者信心仍然不足,难有趋势性向上行情。

东北证券:

7月首个经济指标预示经济处于下行状态。反映出前期信用偏紧所带来的影响。但从最近国常会的论调来看,货币政策边际转松,财政政策更加积极;预计下半年基建投资会有明显提升,地方政府发债增加;同时,外围因素若出现积极变化,将有助于稳定市场情绪,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经济的下行压力。

方正证券:

中央政治局会议对房地产调控态度坚决,未来房地产预期发生根本性改变,除了地产板块及产业链利空外,房贷对银行也会有影响,加之基建利好兑现,这是周三大盘冲高回落的原因所在。我们认为,中央政治局会议将不确定的确定,明确的政策方向中长期利好A股,但政策对地产及产业链影响仍在,其走弱仍将拖累大盘,信心恢复也非一日之功,市场仍处艰辛的震荡盘底过程。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电子、通讯、国改及底部右侧放量股,回避前期涨幅过高股及补跌股。

银河证券:

政治局会议表示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遏制房价上涨,地产股全线杀跌。后期A股仍以结构性行情为主,对后期的行情保持相对谨慎。近期走势应继续关注相对宽松的财政货币政策的落地。传媒行业,暑期档大片接连上映,票房持续走高,建议关注重点布局三线以下城市影院建设的横店影视及内容行业龙头光线传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