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港闻资讯 - 正文

港股快讯:恒指高开0.61% 舜宇光学涨3.71%领涨蓝筹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01 09:32: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日消息,因上市公司财报继续带来惊喜,美股表现强势,主要股指从近期的疲软中反弹,周二美股收涨,主要股指录得强劲的月度涨幅。今日开盘,恒生指数高开0.61%,报28756.72点。国企指数涨0.53%,报11083.03点;红筹指数涨0.47%,报4340.74点。大市盘前交易31.45亿港元。

科技股反弹,舜宇光学涨3.71%,报134.3元,领涨蓝筹。瑞声科技涨3%,报103元;腾讯控股涨1.58%,报360.8元。

香港首只未盈利生物科技企业新股歌礼制药-B港交所挂牌首日高开5.71%,报14.8元。上市前夕,据辉立交易场资料显示,歌礼制药-B暗盘开市报14.3元,较招股价14涨0.3元。收报14.18元,较招股价涨1.286%,每手1000股,不计手续费,每手赚180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