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早盘:日经指数低开0.3% 首尔综指低开0.1%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31 08:02: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7月31日上午消息:

日本日经225指数低开0.3%,报22472.12点;

日本东证指数低开0.2%,报1764.01点。

韩国首尔综指低开0.1%。

重要资讯:

科技巨头遭抛售,纳指重挫1.4%,美元跌,油价涨,FANG盘中较近日高点跌10%,奈飞跌5.7%,Twitter跌8%,中概股全线下挫,搜狐跌超13%,B站一度跌8%,拼多多跌近9%。

B站称下架整顿时间持续到8月末。

搜狐财报不佳,连续三个季度营业亏损。

特朗普称愿无条件会见伊朗领导人。

日本央行周二利率决议,周一本月第三次干预,以抑制国债收益率上行。

港交所首家未盈利生物技术公司歌礼制药即将上市,定价为招股区间中段14港元。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建立保障用药安全长效机制,会议定调对案件巨额罚款、要犯罪者获刑、对失职渎职一查到底。

国务院印发实施意见,推进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

商务部发布征求意见,缩短外国投资者战略投资A股的锁定期。

美年健康深陷“假医生门”,深交所发函要求认真自查员工执业资格证照有效状况,美年称相关报道扭曲事实。

媒 体称碧桂园上海事故遭通报,任意压缩工期所致;前几日安徽六安现坍塌事件;公司股债双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年健康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