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湖南盐业冠名高铁专列 借势盐改加速全国市场布局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7-29 17:29: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8日,湖南盐业冠名的“雪天盐”号高铁专列,在长沙南站举办了隆重的首发仪式。这是湖南盐业上市后,为实施品牌战略、落实市场化改革、完成全国市场布局的又一重要举措。

    冠名中国高铁推进全国市场战略

    据悉,湖南盐业冠名的“雪天盐”号高铁专列,选择了贯穿全国东西、南北的京广线和沪昆线两条高铁线路。在一纵一横间,列车驶经站点覆盖了华南、华东、华中、西南等地区的重要城市,同时也走遍了高铁沿线最重要的食盐消费市场。

    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正华在发车仪式致辞中表示,湖南盐业借势高铁速度,以此完成雪天盐辐射重点区域市场、最终覆盖全国的市场布局,全面实现“雪天,为中国菜提味”的品牌经营战略。

    据了解,目前盐改洪流推动市场重新洗牌,消费升级推动产业向中高端扩容,资本的助力又进一步推动盐业变革。面对“盐业新时代”的战略机遇,湖南盐业今年已全面启动“领跑战略”,制定面向全国市场的战略推进计划。

    公司跨区域经营优势明显,拥有的三大盐矿分布在湖南和江西境内,盐矿位于盐业市场容量巨大的地理中心,所在位置具有天然的区位优势,业务范围可辐射广东、广西、福建、浙江、贵州等人口大省、用盐大省。

    深化品牌形象借力营销传播组合拳

    自上市以来,湖南盐业频放大招。3月30日,湖南盐业召开的“新战略、新形象、新产品”发布会;5月10日携手八大菜系八位大师,发布“产品推广大使”签约仪式;6月28日,“雪天”产品全面焕新。本次冠名高铁品牌专列。则是湖南盐业借力高铁扩大辐射半径、实施领跑战略的又一重磅举措。通过整合高铁媒介平台的独特优势,借助高铁媒介受众量大、网络性强、精准传播和覆盖面广的特点,湖南盐业将全面深化品牌形象推广和产品推广。

    据了解,雪天盐在日常烹饪中不仅仅是増加咸味的作用,雪天盐里面的钠离子与食物里面的氨基酸结合会产生谷氨酸钠,而这种物质正是菜肴中的“鲜味”来源,因此,雪天盐能起到提味、提鲜的作用。

    雪天盐是目前市场上食盐纯度领先的品牌,纯度高达99.6%,远超国家优级标准99.1%;纯度越高的盐,杂质越少、对菜肴味道的干扰最小,越能还原食物的本味。雪天拥有目前盐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和领先的生产工艺流程,真真实实做到市面上领先的纯度,能给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好盐。

    本次雪天盐依托高铁品牌优势,打造系统营销与传播组合策略布局。据介绍,接下来湖南盐业将在重点区域集中发力,全面提升雪天盐的全国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冠名仪式现场,湖南盐业还预告了即将开展的《“雪天盐”八大菜系民间大师赛》推广活动,将雪天盐与“八大菜系”这一中国菜的“最大IP”深度捆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