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重磅利好或“大打折扣” A股投资者到底担忧什么

来源:新华网 2018-07-13 10:4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务院国资委:央企将认真研判、积极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影响

国务院国资委新闻发言人彭华岗12日表示,中央企业对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在做认真研判、积极应对,一方面做好风险防范,另一方面还要坚定不移扩大开放合作。"总的来说,不管风吹雨打,我们做好自己的事情是根本。"

他是在12日的国新办记者会上回答相关提问时作上述表示的。

彭华岗说,美方行为是典型的贸易霸凌主义。当今世界,各国经济不断融入全球产业链、价值链,彼此之间相互依存、兴衰相伴。如果固守"零和博弈"的过时思维,任性挑起贸易战,不仅损害当事双方的利益,也伤及全球产业链上的各方利益,不会有赢家。

他表示,从企业的角度说,我们希望有明确的、确定的贸易规则,而不应该由任何单方随意调整;希望有一个良好的、公平的贸易环境,而不是一个阻碍世界经济复苏、增加更多不确定性的贸易环境;希望有稳定的、积极的市场预期,而不是损人不利己、没有任何赢家的任性妄为。(新华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