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早盘:日经指数高开0.5% 首尔综指高开0.2%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12 07:5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7月12日上午消息:

日本日经225指数高开0.5%,报22036.87点。

日本东证指数高开0.4%,报1708.08点。

韩国首尔综指高开0.2%。

重要资讯:

全球股市普跌,大宗商品遭血洗,布油跌近7%,美大豆跌至2008年来最低,伦铜伦锌伦铅跌至约一年最低,黄金跌1%,新兴市场资产普跌,离岸人民币大跌700点破6.72。

新华社:王 岐山11日会见美国芝加哥市市长,双方就中美关系和两国地方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

美国6月PPI大超预期,同比增幅创逾六年最大。

欧洲央行就加息时点现分歧,“最早明年7月”浮上台面。

加拿大央行如期加息。

OPEC月报:预计2019年OPEC以外产油国供应增幅将是五年来最大。

商务部就美公布拟对我2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加征关税清单讲话,称对此震惊,完全不可接受,不得不做出必要反制 。

国家粮油中心:中国有能力应对美国大豆进口减少缺口。

新华社论A股新观察:结果终究是一场暴雨过后的晴朗

上海扩大开放100条措施原则上大部分争取三季度落地。

证监会原副主席姚刚案一审开庭:受贿6961万,内幕交易获利210万。

永泰能源引发连环雷,中融新大旗下债券一度暴跌72%。

媒 体:京东金融完成至少130亿元人民币融资,估值达到1200亿元人民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