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11 10:41: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吴旺鑫:揭秘黄金隔夜暴跌原因

什么是交易系统?交易系统是一套完整的交易规则,这一交易规则是客观的、惟一的、量化的,它严格规定了投资的各个环节,要求投资者完全按照其规则进行操作。其组成部分包括:预测分析、风险管理和投资策略。预测分析的功能是给出入场出场信号;风险管理的功能是保护资金和利润;投资策略的功能是指示在不同的实际情况下的具体操作。

黄金,大家知道昨天多少散户看多吗?参与统计人数866人,有66%散户看多!直接解释昨日黄金为何会下跌。近期,散户持续看多,黄金震荡上行,主力再次收集够筹码,导演了非农不动,本周杀盘的经典案例,最近的行情值得深入思考。回归到技术面,涨的慢跌的快,空头明显开始再次控制盘面,如果将近期的上涨看作次级趋势,那么前期主流的跌势依然还是主趋势,近期有望刷新1236的低点,进一步对多头散户进行逼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