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37股公告上修业绩 多股涨停价值重启(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7-10 14:13: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首批两家公司半年报亮相 37家公司向上修正业绩

业绩抢先看

首批两家公司半年报亮相

首批两家公司航锦科技(000818)、顺灏股份(002565)半年报正式亮相。半年报披露仍延续着“靓女先嫁”传统,这两家率先披露半年报公司业绩都比较亮眼。

航锦科技1-6月实现营业收入18.29亿元,同比增长22.31%,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2.41亿元,同比增长295.12%。航锦科技也就是原来的方大化工,目前系“化工+军工”双主业布局,上半年在两大主业都取得了积极进展。化工板块方面,报告期内,公司主要销售产品平均售价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不同程度增幅。公司军工板块受益于生产订单数量逐步恢复,业绩也有明显提升。

顺灏股份上半年实现营收9.25亿元,同比增长10.19%,实现净利4539.06万元,同比增长169.98%,公司同时推出半年度分红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

两只个股7月以来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受益于优异的半年报,今日这两只股票均高开。

37家公司向上修正业绩

半年报披露季,上市公司业绩预告也密集披露,今日共有70多家公司公布业绩预告,启明信息(002232)、高德红外(002414)等则是对业绩预告进行向上修正,业绩超预期个股也受到市场的热捧,今日开盘后启明信息、高德红外股价就迅速涨停。

统计显示,包括今日修正业绩预告的公司在内,6月以来有近60家公司对此前公布的业绩预告进行修正。以首次及最新的业绩预告净利润增幅中值进行统计显示,有37家公司最新业绩修正公告上调了此前的业绩预期。

如今日启明信息业绩修正公告显示,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2140万元至2430万元,同比增长225%至303%,此前在一季度报告中公司预计的净利润为750万元至1040万元,变动幅度为24.58%至72.63%,公司表示业绩与前期披露情况发生变动的原因为公司优化产品结构,盈利能力提升,同时成本费用控制较好,公司在收入增长的情况下成本费用增幅小于收入增幅。

也有部分公司业绩甚至发生了质的变化,如特尔佳(002213)业绩就由预亏修正为预增。公告显示,一季报中公司曾预计1-6月净利润亏损41.85万元至111.61万元,7月9日公司对业绩进行了修正,预计实现盈利209万元至279万元,同比增长50%-100%。

市场表现方面,对业绩进行向上修正的公司由于业绩超预期的表现,不少公司也受到市场的追捧。今日公布修正公告的启明信息、高德红外目前股价涨停,青松股份(300132)、风华高科(000636)等也一度在业绩向上修正公告后股价录得涨停。

融资余额降至9000亿下方

7月9日沪指上涨2.47%,两市两融余额为9038.1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5.33亿元。两市融资余额合计8969.6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8.46亿元。

统计显示,截至7月9日,沪市两融余额5478.5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1.75亿元;深市两融余额3559.6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58亿元;两市两融余额合计9038.1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5.33亿元。

分行业看,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融资余额增加的行业有12个,增加金额最多的行业是计算机,融资余额增加2.43亿元;其次是有色金属、传媒行业,融资余额分别增加1.35亿元、0.88亿元。

具体到个股来看,融资余额出现增长的标的股有424只,占比45.06%,其中,8股融资余额增幅超过5%。融资余额增幅最大的是泛海控股(000046),该股最新融资余额5.6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幅达11.97%;股价表现上,该股当日上涨7.92%,表现强于沪指;融资余额增幅较多的还有苏泊尔(002032)、中国软件(600536),融资余额增幅分别为9.54%、7.79%。

融资余额增幅前20只个股中,市场表现来看,平均上涨2.52%,涨幅居前的有中国软件、泛海控股、顺发恒业(000631),涨幅分别为8.68%、7.92%、6.33%。跌幅居前的有上海钢联(300226)、长城影视(002071)、东方雨虹(002271),跌幅分别为5.49%、3.05%、1.35%。

与杠杆资金大幅加仓股相比,有516股融资余额出现下降,其中,融资余额降幅超过5%的有9只。长春高新(000661)融资余额降幅最大,最新融资余额9.16亿元,与前一个交易日相比,融资余额下降了8.43%;融资余额降幅较大的个股还有安琪酵母(600298)、华东医药(000963)等,融资余额分别下降了7.21%、6.3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泛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