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10 11:26: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作手老牛:【中报概念将领涨】

今日热点:(选中了市场热点,就有人来抬轿;选不中热点,就会被莫名其妙地砸死)

1、 填权高送转:天永智能4、山河药铺3、环能科技2、智动力3、大理药业2、双杰电气2、长江润发、双一科技2、凯伦股份、威唐工业、三联虹普4+1+1、星云股份、英科医疗3+1

2、 价值股:风华高科、宁德时代

3、 新能源汽车:西部资源、天华超净、星云股份、福达合金5、文灿股份、

4、 业绩预增:瑞丰高材、高德红外、诚意药业、启明信息、全志科技、北京科锐2、

5、 特殊:西部建设、鲁银投资、至纯科技(收购)、博创科技、文灿股份、浙江世宝、东湖高新、赫美集团5+1板

一分钟讲大盘

大盘止跌回升。

一分钟析热点

五连板:福达合金(次新)、

四连板:天永智能(次新+填权)

三连板:山河药铺(填权业绩)、锐科激光(开板新股)、天华超净(宁德时代)

二连板:环能科技2、大理药业2、双杰电气2、双一科技2(高送转填权)

4+1+1板:三联虹普(高送转)

一分钟讲策略:

早盘集合竞价山河药铺、环能科技直接被十多万手大单顶一字,而次新股龙头福达合金开板,说明主力资金攻击的是高送转填权业绩预增板块,而不是次新股。前者更强,后者已经走弱。如果福达合金只是欣锐科技的补涨股,那么高度应该不超过欣锐科技的7板,今天福达合金已经5板,后期高度已经有限了。如果福达合金不是欣锐科技补涨股,而是新概念,那么福达合金应该有一批跟风股,但事实情况是没有次新股跟风,也没有电气概念股跟风。新能源汽车跟风有,但是受福达合金影响不大。

今天已经确定是中报业绩预增概念领涨,填权高送转已经连板很多。天永智能4、山河药铺3、环能科技2、智动力3、大理药业2、双杰电气2、长江润发、双一科技2、三联虹普。

受消息刺激的是宁德时代的锂电池,所以新能源汽车特斯拉等概念大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冀东水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